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IBM推出免費文書軟體:Lotus Symphony

2007-09-25_212317

IBM日前推出免費文書軟體 IBM Lotus Symphony,目前仍為Beta版,共有Documents、Spreadsheets、Presentations,對應至MS的Office即為Word、Excel、PowerPoint,足以滿足一般人的需求,目前有Linux、Windows版本,可至官網註冊下載,或由Softpedia下載。

繼續閱讀

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Blogger in Draft

前幾天才發現,原來有Blogger in Draft這個blog,由這邊可以知道最新的Blogger功能,例如:搜尋框

若是由正常的管道進入Blogger的話,在版面配置、加入網頁元素的地方,目前現在還沒有出現搜尋框,若是由Blogger in Draft進入,則可以先試用新功能,想嚐鮮的人可以試試。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