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StopWatch 測試開啟某網站所需要的時間

2008-11-25_192355

Stopwatch是一個測試開啟網站所需多少時間的測速服務,假設你是一個網站的擁有者,而且開啟網站的時間過長的話,那就要注意了,使用者可能會不耐煩的離開該網頁,不過我好像再說我自己呢,因為我的網站載入的時間也....非常長。

輸你的要測試的網站網址,然後按「Start StopWatch」進行測試

2008-11-25_192420

測試後,會直接連到該網站,並在網站的上方顯示秒數,這樣就可以簡單的看出,到底要花多少時間了。

2008-11-25_192533

繼續閱讀

Melt Mail 與眾不同的臨時性信箱

2008-11-25_101625

Melt Mail一個暫時性信箱的服務系統,和一般同類型服務不同的地方是,MeltMail是採用轉寄的方式,使用時輸入你的目地位址,例如下圖中的「iwanthotnews@gmail.com」,接著選取上方的時效性,目前共有3個小時、6小時、12小時、24小時可以選擇,意思就是當時間到了之候,建立出來的臨時性信箱就會失效了。

2008-11-25_101658

按「CREATE」後,就可以產生出臨時性的信箱了,當別人寄到此信箱時,MeltMail就會直接轉寄到真正的信箱中。

2008-11-25_101721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Google未來將與OEM合作,在PC上預裝Chrome瀏覽器

dlpage_lg

根據報導指出,Google可能與OEM配合,未來將在PC上預裝Chrome的瀏覽器,一起和IE、Firefox等大廠分享這塊大餅,個人的確是蠻看好Chrome,雖然目前用起來還不像FF那麼的方便,但是看其更新頻率,可以推估Google真的有放人在maintain這一塊,所以相信一些Google的粉絲們,也會越來越喜歡Chrome,讓我大家一起期待吧!

消息來源:Google mulls pre-installing Chrome browser on computers

繼續閱讀

TwitterMail 透過郵件幫你轉發Twitter訊息

2008-11-24_193855

話說Twitter的衍生服務還真多耶,不管是預約發表、廣告、評估價值、代發等等,真的是應有盡有,今天再來介紹一個TwitterMail的服務,各位可以透過Twitter的帳號,透過該服務就可以得到一個TwitterMail的專屬郵件信箱,例如你的帳號若是abc123的話,那你的TwitterMail應該就是abc123@twittermail.com,只要你寄信到這個信箱,那麼TwitterMail就會幫你轉發Twitter的訊息囉,若出門在外,想要發個訊息的話,這樣的服務還真不錯,挺方便的。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找論文:幫你尋找各式各樣的論文

2008-11-24_194947

找論文是內地大陸網站,就是一個專門找論文的地方,有工商管理、財務管理、公共管理、証券金融、會計、電腦、醫藥、教育、藝術、文化、哲學等等各方面的論文,也有論文的寫作指導,我想對一些正在學校的學生可能有一點幫助,不過請記得,可別抄襲呀!

繼續閱讀

YouTube Live 網路即時現場直播服務頻道上線囉

2008-11-24_112554

一直以來我對Yahoo的服務不是怎麼注意,第一次注意到Yahoo Live是因為野草霉學運的事件,不過如果沒記錯的話,印象中Yahoo Live的視訊直播服務即將在12月3日關閉,但別擔心,現在有一個更好的選擇YouTube Live上線囉,提供的服務也是網路的現場直播,目前在YouTube Live上有幾個歌手的表演,相信以大家那麼熱愛YouTube的狀況來看,搞不好又會帶來一股熱潮,我想Google可能又要忙著擴充頻寬了。

2008-11-24_112514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YouSendIt Microsoft Office小外掛,直接從Office中上傳檔案

YouSendIt是個知名的網路硬碟服務商,日前推出了一個Microsoft Office的小外掛,可以直接在各位的Office中上傳檔案至此空間,還算方便,根據官方的說法,有下列幾個好處:

  1. 比用網頁程式上傳快了25%
  2. 可用檔案、目錄上傳
  3. 支援繼傳
  4. 包含所有YouSendIt的特色,例如密碼保護等
  5. 支援拖拉及右鍵操作

外掛下載點:http://www.yousendit.com/cms/plugin-addin

系統需求:

  • Windows XP (SP2) or Windows Vista (32 bit edition only)
  • Microsoft Office 2003 or 2007, Word, Excel, and PowerPoint

addin_sc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TweetValue 評估你的Twitter價值多少錢

2008-11-21_135929

TweetValue一個計算你Twitter價值的服務,只要輸入你的ID,就可以馬上估算出你的Twitter價值多少錢。

2008-11-21_140027

計算完畢後,還有小貼紙可以使用喔!

2008-11-21_140155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MakeSweet 簡易製作動態照片圖檔

MakeSweet這個服務利用你上傳的圖檔,整合到該網站提供的動態圖畫中,很簡單的就把你的照片嵌入到動畫中,進而產生出許多有趣的動態圖檔,在使用時先選擇你要的動畫(有2D、3D),然後再選擇你要上傳的圖檔,也可以選擇加入文字,端看各位如何應用,上傳後可在畫面的左方進行細步調整,最後再按右下角的「Make Animation」,就可以開始產生動畫了。

2008-11-20_140046

產生後可以按「download」下載,或「ImageShack」上傳到ImageShack中,以下就是我簡單做的一個範例動畫,更多的樣式請到官網欣賞:

animation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Pixolu 精選以圖找圖的搜尋網站

2008-11-19_192910

Pixolu是一個人覺得蠻優質的圖片搜尋器,介面簡單,你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在Google、Yahoo、Flickr等網站中搜尋想要的圖檔,並可以指定要載入多少數目的照片,待搜尋完成後,會將所有找到的圖檔列出,接著你可依照官網左邊的提示,選擇一張或多張圖片,來精選出更恰當、更符合你的需求(Refine)。

2008-11-19_192218

2008-11-19_192137

若要取得圖片的網址,可以用右上角的小視窗中的URL取得。

2008-11-19_192924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Convert PDF Document to Word.net 線上PDF轉換成Word格式

2008-11-18_204347

Convert PDF Document to Word.net網址有點長,不過很容易了解的一個服務,就是可以幫你把PDF轉成Word的格式,該網站的介面非常的簡單,選擇要轉換的PDF檔後,直接按「Convert and Download」就可以直接轉換了,待轉換完成後會直接跳出視窗請你下載,沒有多餘的步驟,大家試試看吧!

2008-11-18_204327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80s 3GP/MP4 手機電影下載網站

2008-11-18_194110

目前很多播放器都已經有支援3GP/MP4了,例如:iPod nano、MP4播放器等,想要看影片的話,只要轉成MP4的格式就可以放在這些播放器或手機上觀看,若嫌麻煩的話,那80s手機電影提供你這方面的需求,大家名字應該就可以猜出這是一個專門給手機觀看的電影網站,格式大概都是MP4、3GP,在這個手機電影網上,提供的內容有各式電影、MTV、綜藝節目、熱門影集、動漫等等,算是蠻豐富的,另外還有3GP的轉換工具,不過各位下載時要注意版權問題喔!

2008-11-18_194142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piZap 線上圖片/照片惡搞服務

piZap惡搞照片的線上服務又一例,此服務不用註冊,可以自行上傳照片或用網站內建的照片先試玩一下,基本上個人覺得蠻好使用的,只要輸入你的文字,圖案等等,非常容易上手,而且piZap內建的特效還不少喔,值得各位一試。

註:文字輸入部分,經測試尚未支援中文

2008-11-17_181013

待惡搞完成後,可在圖片右上角的Save Image中,將成品下載,或者也可以利用其EMail的介面寄給好友囉,以下就是女神莉亞的小惡搞,不能用的太醜,不然破壞了她性感的形象!呵。

pizap.com0.7824973505921662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超強的摺紙術

很強的摺紙高手,個人最喜歡倒數第三張的魚,摺的真好,看了就很想收藏起來,我想不用多說,大家一起欣賞吧!

dollarbillorigami1

dollarbillorigami2

dollarbillorigami3

dollarbillorigami4

dollarbillorigami5

dollarbillorigami6

dollarbillorigami7

dollarbillorigami8

dollarbillorigami9

dollarbillorigami11

dollarbillorigami12

dollarbillorigami13

dollarbillorigami14

dollarbillorigami15

資料來源:Creative Dollar Bill Origami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GameCurry 線上搜尋Flash遊戲

GameCurry是一個線上搜尋Flash的遊戲,可以利用簡單的關鍵字,就可以搜尋線上許多好玩的Flash遊戲,目前尚不支援中文,所以你要搜尋遊戲之前,最好要知道遊戲的關鍵字,這樣才比較容易找到你想要玩的Game,本文以Chess為例,搜尋後可以找到許多遊戲,點選進去玩後,在右方還可以做評比,喜歡線上小遊戲的網友不能錯過。

2008-11-15_120916

2008-11-15_120947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Verify email address 驗証郵件帳號是否有效

2008-11-14_163947

Verify Email Address算是一個很簡單的網路應用,單純的幫你檢查某某信箱是否有效,有時候這可以用來查詢一些垃圾信,使用的方法就是直接輸入信箱地址,然後按Verify就行了,以下有二張圖,分別是有效及無效的情況。

2008-11-14_164134

2008-11-14_164035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有沒有近視,看這張圖就可以知道

這張圖很有趣,是朋友寄給我的,可以測試一下是否有近視

沒近視的人看到的是愛因斯坦
近視的人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
沒近視的人把眼睛眯起來也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
近視的人戴眼鏡看的是愛因斯坦 , 取下眼鏡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
你近視或是不近視,看這圖就可以看出來了

註:要有一定的距離喔,不然貼著螢幕看就不準了,個人測了一下,還真的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耶

pic09632

繼續閱讀
iPhone勇奪上季美國手機銷售冠軍

iPhone勇奪上季美國手機銷售冠軍

根據MobileCrunch的報導,上季美國手機銷售量下滑15個百分點,只售出32 million部,其中iPhone仍是銷售最佳的手機,據NPD Group的報告指出,上季銷售前5名的手機分別為:

  1. Apple iPhone 3G
  2. Motorola RAZR V3 (all models)
  3. RIM Blackberry Curve (all models)
  4. LG Rumor
  5. LG enV2

原本以為HTC的手機應該會不錯說,結果連前5名都沒排上,台灣的廠商再加油囉!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FutureTweets 預約發表Twitter訊息

2008-11-10_234605

FutureTweets又是一個預約發表Twitter的免費服務,這類的服務還真是不少呢,記得先前也介紹過幾款,看其官網的介紹,好像也沒也什麼特別的不同,其特點摘要如下:

  • Send status updates to Twitter even when your away from your phone or computer!
  • Have an alibi...
  • Automaticaly wish your friend a wonderfull day each morning
  • Remind yourself each friday evening to quit work early and go for the friday evening drinks

2008-11-10_234819

繼續閱讀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TEXT-IMAGE.com 將圖片轉換成HTML、ASCII或Matrix格式

TEXT-IMAGE.com可以將圖片轉成HTML、ASCII、Matrix等格式,想這這樣特效的網友,可以很容易的利用這個網站來取得轉換,只要指定轉換的圖片,選擇要轉換成HTML、ASCII或者Maxtrix,然後輸入一些參數,就可以自動轉換了。

2008-11-09_174911

其中之一成果的範例如下:

2008-11-09_175042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