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迷你3G提供3GP/MP4 手機電影免費下載

迷你3G一個提供3GP/MP4格式影片下載的大陸網站,提供的種類有電影、動漫、MTV、短片,另外還有相關的手機軟件可以下載,老問題,版權問題需注意

2009-02-26_174803

繼續閱讀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webuzz.im 網頁版的即時通訊服務

webuzz.im是利用Javascript做實作出來的網頁版即時通訊服務,目前可以支援Google Talk, Windows Live Messenger, Yahoo! Messenger及AIM,可說除了大陸的QQ外,已經包含了前幾大熱門的即時通了,因為是用Javascript所開發,所以要使用時請確認一下你的Browser是否有支援,理論上應該都有才是,除非是設定的問題。

2009-02-26_172503

繼續閱讀

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JamLegend 線上吉他音樂打擊遊戲

你曾經在大型電玩中常看到人在玩彈吉他的音樂遊戲吧?手會癢但又不想花錢去玩這種遊戲嗎?網路就是有這種好處,JamLegend就提供了這麼一款吉他遊戲,可以讓你在線上過過癮,別小看這遊戲,要得到好分數還是專注才行的,玩法基本上就是用按鍵對照數字來玩,不會玩的人可以先到試玩區試試,那邊有教學。

想要直接挑戰的網友,就直接進入吉他的音樂挑單區吧!還可以選歌喔!

2009-02-25_202251

繼續閱讀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boboku 播播酷照片處理合成工具

boboku一個線上照片的合成工具,以前介紹蠻多的這類型的工具,比較不同的是這次是簡中語系的,應該是蠻親切的才是,用法是(1)選擇喜愛的特效 (2)上傳照片,等上傳完畢後效果就可以立即顯示了,共有二種方法可以保存,一是下載到自己的電腦,另一個則是傳送到手機,不過手機部分應該不適合國內吧。

2009-02-22_225926

繼續閱讀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Facebook Gadgets For Vista and Google Desktop

不知道有多人在用Facebook?有用Facebook的人可以參考以下二個gadgets,將facebook整合到Vista和Google disktop

facebooknotification.gif

繼續閱讀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情人節應景桌布

tothepc看到了這篇文章,與大家分享,祝大家明天情人節快樂:

2009-02-13_101103

繼續閱讀

MiniLink.me 非常簡潔的縮短網址服務

MiniLink.me是個非常簡潔的縮短網址服務,可以自訂想要的短網址名稱,速度上也蠻優的,經測試效果還不錯喔。

2009-02-13_100446

繼續閱讀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Favikon 線上Favicon產生器

昨天剛介紹完Favicon Generator,今天再介紹一款Favicon產生器,名為Favikon,我想會取這個名字,應該是發音類似的關係吧,Favikon也提供圖檔上傳轉換的功能,上傳後可以線上捉取適合的大小以方便製作,該網站亦提供Favicon的語法,讓使用者可以輕易的為自己的網誌加入Favicon。

2009-02-12_100820

繼續閱讀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Deluxe 提供GMail外觀的Wordpress theme

雖然我並不是用Wordpress架站,但平常卻會注意Wordpress Themes,以備不時之需,搞不好不久的將來我也自己架站也說不定,其實最好不要啦,因為搬家真的很麻煩;deluxe themes是一個提供Wordpress themes下載的網站,雖然目前的theme只有少少的幾款,但品質都很不錯,也有即時預覽的功能,比較特別的是有想過把Wordpress的外觀變成GMail型式嗎?這邊有提供喔!真的是蠻簡潔的。

2009-02-11_225013

繼續閱讀

Favicon Generator 線上Favicon產生器

Favicon Generator可以產生Favicon的線上產生器,有幾種好用的製作方法:(1) 上傳圖片,自動產生 (2) 自己線上編輯

2009-02-11_223103

這二種方法其實也是最普遍的方法,夠我們用了,想要產生Favicon的話,這個網站還不錯。

繼續閱讀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OinkURL 可防毒的免費縮短網址服務

OinkURL和一般縮短網址比較不同的地方是當使用者進入該網址時,OinkURL會自動檢測這個網址是否有病毒,防止進入不知名的病毒網站,這也多了一層防護。

輸入原網址,按GO

2009-02-07_143330

產生的短網址如下

2009-02-07_143400

進入短網址後,就會以顏色來區分這個網站是否安全,放心啦!我的網址是沒有病毒的!XD

2009-02-07_143528

繼續閱讀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WatchThatPage.com 監控網頁是否有更新

2009-02-04_214421

WatchThatPage.com一個可以監控網頁的服務,因為有些網站是沒有RSS Feed的,所以利用這類的服務,可以達到資料監控的目的,這個網站需要註冊,本文不多作介紹,單純只做紀錄用,下次要用的時候再來研究好了!酸……XD

繼續閱讀

Stimator 計算網站的價值

Simator又是一個計算網站價值的服務,輸入網站網址就行啦,不過這幾天常常在維修,導致我的文章一直沒有PO出來,今天終於好啦,各位可以再試試看,看到下面的分數應該就知道我應該是屬於低收入戶了。

2009-02-04_181407

按View Report可以看到詳細的統計報告,還有貼紙可以取用喔。

2009-02-04_181544

繼續閱讀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Web2.0Write 將文字轉換成Web2.0風格的圖示

2009-02-04_101344

Web2.0write是一個可以將你的文字轉換成Web2.0熱門圖示的有趣網站,用個實例來說明應該會比較容易了解,例如我輸入「Hot News」,網站就會將每個字替換成不同的圖示,讓你的字變成很有Web2.0的風格,如下圖:

2009-02-04_101321

下圖範例成品,每一次所產生的圖不一定會相同,所以可以多做幾次,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

46addb1b8d44015ec65f28e0929ef7c6

繼續閱讀

myPicturetown 我的照片庫 :2G免費圖檔空間

my Picturetown提供了2G的圖檔存放空間,可外連,雖然2G並不是說特別的多,比其許多圖檔空間,也不特別突出,但個人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myPicturetown是由數位相機大廠Nikon的傑作,不知道有了Nikon的加持,這個圖檔空間是不是會比較受歡迎一點!?

當然這個網站中,有提供軟體方便各位上傳照片到該網站,基本上網站的介面有簡體中文,所以大都可以在上面得到想知道的資訊,如果想知道詳細的操作說明,官網的文件可以解決你的困擾。

2009-02-03_222245

繼續閱讀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TTO.ME 免費網路硬碟空間

TTO.ME 免費網路硬碟空間

TTO.ME一個免費的網路空間,不需要註冊就可以上傳檔案,目前還找不到單檔、流量等限制的資訊,看起來似乎是一個蠻新的網站,要使用這個服務,要注意的是Flash版本要8以上,這樣才可以應用,使用起來和一般網空沒有什麼不同,速度上目前還不錯;下載時一樣要等候時間,不過還不算長啦,不知道和檔案大小有沒有關係,另外可以使用網路上的URL網址來上傳檔案,這到是一個不錯的優點。

繼續閱讀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Stooory 美味工廠,懶人食譜分享

Stoory美味工廠提供了很多食譜讓大家參考,這邊的食譜都蠻簡單的,就算一個在外地也可以輕鬆的做出美味的食材,除了食譜之外,你可以為每樣食譜做評分,以及和同好互相討論,我想當你燒出來的菜受到別人肯定的時候,應該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2009-01-29_135707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