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申請交換連結

申請交換連結

寫網誌一段時間了,中間也斷過一陣子…其實是斷很久,我寫的也沒有特定主題,就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雖然我的網誌一點也不紅,PR也蠻低的,不過還是要問一下,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要交換連結的喔?有的話留一下資料吧,我會儘可能的把它放在首頁上,等超過一定數目後,再依等級來分,先這樣囉。

我的資料:

哈燒部落:http://iwanthotnews.blogspot.com/

繼續閱讀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Sharenload 可設定密碼的新免空

Sharenload新的一個免空,單檔可以到2G,一次最多上傳5個,算是不錯的大小,60天沒人下載的話,就會自動刪除,上傳檔案後會出現許多下載語法,也可以設下載密碼。

  1. 選擇local或遠端上傳
  2. 選擇local的檔案
  3. 要刪除的話,可以刪此
  4. 設定接收的email或密碼,可空白
  5. 勾選使用條款
  6. 上傳囉..

01

繼續閱讀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UP-File 免費網路空間又一彈

UP-File一個免費空間,單檔可以250mb,好處是第一次下載不用等待時間、沒有啥廣告,自己測試的結果算是普通啦,本來覺得不錯,可惜下載有限制,下載過一個檔案之後,還要等待一段時間才可再下載。

目前一次好像只能上傳一個檔案,速度上還算不錯。

01

上傳後會出現下載點,及刪除檔案的網址,請各取所需吧

02

下載的時候,免費使用者要選擇如圖中的「Download the file」下載

03

繼續閱讀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Blogs.mu 基於Wordpress平台的BSP

Blogs.mu 基於Wordpress平台的BSP

國內外有蠻多的Blog平台(BSP),不過基於wordpress卻是少了點,今天在天涯海閣中看到這篇文章,當中介紹的Blogs.mu我覺得還不錯,推薦給想要換BSP的朋友。

簡單的來說,不想自己架設Wordpress,但又想享受Wordpress的人,可以試試Blogs.mu,使用它,你就可以免去煩雜的設定,將自己的blog直接架設在wordpress上。

推薦各位到原文觀看。

繼續閱讀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Google Contacts已從GMail中獨立出單一的服務了

Google Contacts日前已經獨立出來成為單一的服務了,可以解決以前只能GMail中使用的困擾,獨立出來的Google聯絡人,相信可以應用在Google的其它服務中,我想功能方面也會較優吧!

2009-05-06_221233

繼續閱讀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PDF-to-Excel 線上PDF轉成Excel服務

前幾天網路上蠻多人介紹PDF to Excel這個網站的,聽名字應該就猜的出來,是將PDF轉Excel的格式,總共只需要3個步驟,上傳、轉檔、寄送到Email中,只是想一想,PDF轉成Word大家應該比較常用,轉成Excel嘛,可能PDF中有表格的話,那可讀性會較高一點!有需求的人可以試試看囉。

2009-05-05_193314

繼續閱讀

Fliis 線上極簡潔聽音樂服務

Fliis是一個蠻簡單的音樂服務,一進入Fliis,可能會被它超簡潔的畫面嚇到,因為真的是很簡單,想聽音樂的話,只要輸入關鍵字搜尋就行了,如果有找到的話,網站會列出所有的結果,接著點選你想聽的歌曲就搞定了,下圖就是聽歌的畫面,預設是只有聲音沒有影片的,但如果這個歌曲有影片的話,可以按Show Video來顯示影片,其實它的影片來源是YouTube啦,所以也要看YouTube的影片還在不在,整體而言,算是一個小品的網站。

2009-05-05_192609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