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MyUsernameGenerator.com (帳號產生器) 替你產生獨一無二的網路帳號

MyUsernameGenerator.com 一個簡單、實用的線上服務,可以幫你產生一個獨一無二的帳號,不用怕會和別人衝到,這個網站會根據你的選項來產生出對應的帳號,例如你選一個短帳號,那麼產生的帳號就短一些,反之,如果你要產生一個比較長的帳號,那就選Long Length Usernames,最後按Generate來產生就行啦。

2010-04-20_140500

繼續閱讀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AppAware 列出Android Market中應用程式安裝、移除的狀況

2010-04-16_114013

AppAware 可以幫你記錄到底Android Market上有哪些軟體被安裝或者被移除,進而可以分析出哪些應用程式是最受歡迎的,如果你的手機也是用Android的話,那麼想要在成千上萬的應用程式中找出自己喜歡的程式,那可以試試這個服務,或許它能給你一些靈感,也可以找到熱門的應用。

藉由上面的圖,你可以選Stats、Featured Apps來觀看比較熱門的應用程式,要以時間來分的話,那就是試Last hour、Last day、Last week。

你有推薦的Android應用程式嗎?推薦給我吧!

繼續閱讀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BandWidthPlace 測試網路上、下傳的頻寬

BandWidthPlace 一個測試網路上、下傳頻寬的一網站,它非常簡單,只要按一下右上角的【Start Test】,就會開始測試上傳及下傳的速度囉。

2010-04-08_131747

繼續閱讀

O&O DiskStat 2 Professional 免費授權

O&O這個老牌子的軟體商推出好康囉,旗下產品DiskStat 2 專業版是專門來分析硬碟的使用情況,分可以產生分析報表,支援Windows 7,目前售價 US29.95美金,想要試試大廠的專業軟體嗎?快去申請免費的License Key吧,不用破解喔。

免費授權的網頁:http://goo.gl/Joy8

01

02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