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TopAppCharts 尋找iPhone中最受歡迎的遊戲、軟體

2010-05-23_141118

在捷運或公車上,常常看到人手一隻iPhone,不知道是大家都是有錢人呢?還是打腫臉充胖子,真的有那麼多人買的起iPhone嗎?還是景氣的關係?呵!這不是本文的重點啦,這篇文章是告訴你到哪邊找到最受歡迎的iPhone遊戲、軟體。

TopAppCharts】是一個每天統計30天內最受歡迎的iPhone應用,有各式各樣的分類,你可以直接由左上角的Categories中選擇你想要查詢的分類,請參考下圖:

2010-05-23_141440

喜歡玩遊戲的人,就直接透過Games來找囉,當然裡面有分要錢的或者免費的,不想花錢的人就找【Free iPhone】的部分,在此不多做介紹了。

2010-05-23_141541

找到喜歡的軟體或遊戲,也可以透過Get it來取得,參考下圖:

2010-05-23_142006

繼續閱讀

SeekWP 專門搜尋WordPress資源的搜尋引擎

2010-05-23_135718

SeekWP】:有用Wordpress架站的網友千萬別錯過了,這是一個搜尋引擎,已經客製化過了,所以搜尋出來的東西都是和WordPress有關,可以節省不少自己過濾的時間,你可以將它視為是一個WP的資料庫也不錯,在這上面你可以找到不少的WP技巧、Theme等,試試吧。

繼續閱讀

海海搜搜網盤搜索,免空檔案搜尋器,可支援中文

2010-05-23_134509

海海搜搜是對岸的一個搜尋服務,它專門搜尋免費網路硬碟上的檔案,包含音樂、電影、動漫、遊戲、書籍、軟體/軟件等,當然網路上相關的服務不少,但是我想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因為它的華文搜尋比較好,也就是說透過這個網盤搜索,你可以找到比較多的中文檔案,對華文地區的網友來說,算是比較適合的。

目前支援的網路硬碟有:Rayfile、Damipan、Namipan、Brsbox、Mediafire、Rapidshare、Megaupload、zShare

繼續閱讀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RESOLVES.ME 還原短網址,並檢測網址的安全性

2010-05-03_120442

RESOLVES.ME是一個雙重功能的線上服務,它主要能將你把短網址還原成原來的網址之外,還會順便幫你檢查一下網址是否安全,而且還有Google PR測試喔。要使用的話,只要輸入短網址,進行還原就行了,以下是我用我自己的網站所做的簡單測試。

2010-05-03_120734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