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台灣最屌分局 (警察局) --- 應該說很有特色

今天收到朋友的一封郵件,寫著台灣最屌分局,看了一下還真的是有趣,分享給大家!照片是來自郵件,有侵權請告之!PS:我覺得也不能算屌呀,我覺得很有特色!

它是台南縣警察局新化分局。位於:台南縣新化鎮,省道20線的路旁,新化往玉井方向右手邊,距離新化高中不到一公里。對面有個加油站,路旁沒有標誌,所以通過時要注意看。舊分局位於新化老街旁,至今仍在辦公,未搬遷至新分局。

DSCI0925

繼續閱讀

HideTxt.com 將文字轉成圖片的線上工具

2010-06-29_084239

怕在網路上的文字或寫信時被擷取了文字嗎?【Hidetxt.com】是一個可以將文字轉成圖片的小服務,下面是使用的方法,其實就是把文字輸入到空白欄位中,然後按hide text!這個按鈕就行啦。

2010-06-29_084301

下面是實際的Demo,你還可以改字型、顏色、填入底色等,可惜目前不支援中文!

2010-06-29_084353

繼續閱讀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Filevo 下載速度蠻快的免費空間

2010-06-28_123118

Filevo】又一個免空,有以下特點:

  • 沒註冊者,單檔限制100MB,下載最高可達1.5M/秒
  • 免費註冊者,單檔可到1G,下載最高可達4M/秒
  • 可遠端上傳檔案
  • 可設接收方的電子郵件,及下載密碼
  • 30天後沒人下載則砍檔
  • 提供各式的連結語法,不過好像沒有直接連結

2010-06-28_122735

繼續閱讀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YouRepeat 幫你自動重新播放Youtube上的影片

YouRepeat】是一個簡單的服務,就是可以幫你不斷的重播YouTube上面的影片,如果有時候你想聽某一首歌,或練唱時,希望一直播放,這個時候YouRepeat就不錯啦,不用手動按播放鍵,它會等歌播完後,自動的無限重播,很簡單的功能。

2010-06-27_232310

繼續閱讀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Lyreach.com 用歌詞找歌名的尋歌或尋歌詞服務

2010-06-27_222112

常常知道某一首歌的某段歌詞,但卻不知道這一首歌的歌名嗎?那來【Lyreach.com】試試看,這個網站可以依你輸入的幾個關鍵字,把有符合的歌詞列出,然後便可以選擇你要的歌曲,找到歌名了。可惜中文支援不好!

2010-06-27_222700

繼續閱讀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PDFPick.com 專門搜尋PDF檔案的搜尋服務

PDFPick.com】專門尋找PDF檔案的線上搜尋引擎,在此可以找到許多教學手冊或電子書,不過主要是以英文為主,無法使用中文當成關鍵字,是主要敗筆之一。

2010-06-24_170301

繼續閱讀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PDFCrowd 將HTML轉成PDF的線上工具

2010-06-14_212727

PDFCrowd一個可以將HTML轉成PDF的線上工具,只要填入網址,網站就會自動幫你轉換,轉換完成後會自動下載,中文轉換部分也沒有問題,效果方面我覺得還不錯,另外你可以使用【Upload HTML】的功能自行上傳HTML或【Direct Input】自行輸入資料轉換。

這個服務是免註冊就可以使用的,如果想要一些進階的功能,那就註個冊,選【Options】的地方,就可以用一些進階功能啦。

2010-06-14_212806

繼續閱讀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Windows 7 Theme:世足佈景主題下載 EA SPORTS World Cup

趕2010年世足熱嗎?讓自己的桌布也換一下吧!請到微軟下載世足佈景主題 (Windows 7 theme)

Bring the excitement of the World Cup to your desktop with this Windows 7 theme, featuring stunning graphics from the Electronic Arts 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game.

2010-06-09_135414

下載:Windows 7 世足Them

繼續閱讀

簡易查詢FIFA 世界盃足球賽 2010的賽程表及比賽結果

最近開始又要瘋世足了,本屆是在南非舉行,Google也很貼心的它的搜尋結果中附上簡易賽程表及比賽結果,你只要在Google中,輸入「fifa 世界盃足球賽 2010」查詢,就可以看到結果囉。

2010-06-09_132005

繼續閱讀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UPShare.me 可分享檔案、圖片、影片、音樂的免費空間

UPShare.me簡單的免空,可以上傳圖片、影片、音樂、檔案等不同的格式,單檔案限制250MB,雖然說官網有寫120天內如果沒人下載,則檔案會自動刪除,但在下載時畫面卻只有90天,不過我想臨時來分享檔案也就夠了,速度上是可以接受,不過下載時要等待秒數就比較討厭了一點。

2010-06-06_105616

繼續閱讀

Manuals-Search-PDF.com 專門搜尋PDF檔案的線上服務

2010-06-06_104133

Manuals-Search-PDF.com一個專門搜尋PDF檔案的線上服務,透過這個搜尋引擎你可以找到不少的PDF書藉、教學手冊等相關資料,習慣用PDF看資料的網友,可以試試這個簡單的搜尋引擎,之前也介紹過不少款類似的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用搜尋的功能找找。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