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Torrentswave.com 尋找BT種子的好地方(搜尋引擎)

2010-07-23_131554

TORRENTSWAVE.COM】一個專門找BT種子的搜尋引擎,有分類為電影、電視、遊戲、應用軟體等,你也可以全部搜尋,找到的結果還會列出這個檔案有多少個種子,檔案程度如何,例如我試著找 windows 7的種子,就可以找到2萬多筆的資料。

2010-07-23_131644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imgur 支援外連的好圖床,無流量限制

imgur.com】是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圖床,支援外連,單檔最大可以支援到10MB,不過超過10mb的話,imgur會自動將檔案壓縮到1Mb以內,我想這樣的大小已經很夠了,可以由電腦上傳圖檔,也可以由URL上傳,亦可建立相簿,甚至有編輯的功能。支援的檔案:PEG, GIF, PNG, APNG, TIFF, BMP, PDF, XCF (GIMP). Please note that the TIFF, BMP, PDF and XCF formats will be converted to PNG on upload. 三個月內無法觀看,檔案就會被刪除!

2010-07-22_211416

由下圖可以看到,imgur支援很多的語法,當然也支援外連,還可以分享到facebook或twitter

2010-07-22_211656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Lipsum 文章內容產生器,可以測試網站的設計結果

lipsum】對要架網站的站長來說,是一個很實用的工具,看網址看的出來應該是架在香港,它主要的功能是幫你產生一些隨機的文字、字元、或文章段落,讓你可以測試一下你自己網站的編排是否符合妳的預期,而且它還提供多國語言的文字,可是就是沒有中文,這一點就很怪,可能不好產生吧,雖然沒有中文字,不過個人覺得仍然是一個很實用的工具,你只要把產生完的內容copy到你的網站去測試就行啦。

2010-07-20_210549

在圖中的右下角的部分可以選擇要產生什麼樣式的內容

2010-07-20_210732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urlist 可一次加入多個網站網址的短網址服務

2010-07-20_205932

urlist】這是一個蠻實用的服務,除了本身有提供短網址的服務外,它還可以一次多入多個網址,可以一網打盡,舉例來說,如果要分很多美女的網址,一次給一個就遜掉了,這時就可以用urlist,把所有的正妹網站全部加進來,然後產生的短網址就可以把這些網站全列出來了,分享給別人的時候也比較方便一點。

2010-07-20_205950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Veezzle.com 免費搜尋、下載素材的網站

2010-07-20_205240

Veezzle is a free stock photo search engine, we scan the largest stock
photo sites for your results, saving your time and money. 免費搜尋素材的網站,在這邊找到的素材是可以免費下載的。

2010-07-20_205522

前往觀看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Breaz】Blogger Template 樣版推薦

Breza】黑白色系,內建廣告欄位,二欄式,有照片輪播功能,和之前介紹的【Revize】還蠻像的,是我喜歡的類型。

breza-template

Demo下載官網介紹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bi.gl 速度很快的短網址服務

bi.gl】昨天在測試esli.me的時候,才發現有這個短網址服務,它真的是很短耶,可能是剛開始服務的關係,目前才二個字元,看它的名字,有一點要把bit.ly和google的goo.gl整合起來的感覺,不管是哪一個,它的確是速度還蠻快的短網址服務。

介面很簡單,輸入網址,按short it就可得到短網址

2010-07-18_210627

由下面的捉圖看的出來,目前短網址才二個字元,算是非常的短

2010-07-18_210721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esli.me 支援外連的免費圖床,單檔最大到50MB

2010-07-18_205059

esli.me】一個免費的圖空,支援以下格式:

  • Filetypes allowed: .jpg .jpeg .png .gif .bmp .tiff .tif .pdf .doc .docx .odt .ppt .pptx .xls .xlsx .rtf
  • Maximum filesize: 50 Mb

esli.me有和bi.gl、bit.ly、google docs整合,你可以看到下面有bi.gl的短網址、及直接連結

2010-07-18_205045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Twitter Score 幫你計算你的Twitter的分數

2010-07-08_212856

twitter score】一個幫你計算Twitter分數的網站,話說我有twitter嗎?有啦,不過我都是用來記錄罵人的話,所以也沒有常在用,回歸正題,這個網站和其他網站也差不多,要使用的時候,只要輸入Twiiter的帳號,那麼這個網站就會幫你計算你的分數囉,還會幫你找出有多少個Followers、Friends、Updates,而分數最多10分,看下圖就知道我所言不假,我只有2.25的超低分。

2010-07-08_213456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TempAlias.com 產生暫時性的信箱,可指定有效期限

TempAlias.com】可以產生一個暫時性的信箱,連結到你真實的信箱,來防垃圾信。使用上很直覺,先輸入你的真實信箱,然後勾選這個暫時性的信箱幾天會失效,或者收到幾封信後自動失效,然後按Generate Alias就可以產生暫時性的信箱了

2010-07-15_083640

按了產生信箱的按鈕後,就得到下面的畫面啦,綠色的部分就是你要的暫時性箱,別人如果寄到這個信箱的話,那就會自動轉到你真實的信箱了

2010-07-15_083716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RapidSleuth.com 專門搜尋RapidShare上的檔案

RapidSleuth.com】是一個專門搜尋放在RapidShare免空上的檔案,RapidShare是老牌子的免空了,上面有很多資源可以利用,想找檔案的話,這邊應該都找的到,類似的搜尋服務也很多,但官網號是Biggest最大的搜集網站,不知道其真實性,不過就將它放在書籤上以備不時之需好了。

2010-07-15_082239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Revize】Blogger Template 樣版推薦

Revize】內建社會化圖示、廣告位置,分類不錯,而且上半部還可輪播圖片,喜歡在部落格上放照片的人,似乎用這一款樣板也不錯。請到下面的Demo網址實際體驗一下,各位應該會喜歡。

revize-template

Demo網站下載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更新] 10款精選 Microsoft Office 2007 的履歷表樣本

[更新] 10款精選 Microsoft Office 2007 的履歷表樣本

繼續閱讀

Iconnice 免費下載圖示、網站Template、圖片

iconnice】由名字來看,會以為這個網站只是提供一些很好看的圖示而已,其實不然,iconnice還提供了一些免費的Template、Icons、Web按鈕、圖片等等,有些的品質的確是還不錯的,不想付費的話,只要挑免費的下載就行,當然老樣子說說這個站的缺點:就是目前資料庫還不錯,可能剛成立不久吧,或許之後所搜集的icon、樣版會多一點。

2010-07-08_212125

部分圖示的展示

2010-07-08_212408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Google開始測試新功能,帳號多重登入!?

Google又在測試新功能了,有圖有真相,在Google Operating System中提到,Google正在測試可以多重登入帳號的功能,適用於Gmail, Google Calendar, Google Reader, Google Docs, Google Sites and Google Code,目前還沒有開放,等等好消息吧!

2010-07-16_123049

來源

繼續閱讀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Wave 4 Beta 離線安裝版下載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Wave 4 Beta 離線安裝版下載

微軟發表Windows Live Essentials Wave 4 Beta不是什麼大消息了,不過今天在liveside.net中看到離線安裝版的消息,雖然一樣只有英文、簡中,沒有繁體,不過至少有進步啦,想要完整安裝版本的朋友可以去下載。抱怨一下,一直期待新版的writer有不少新功能說,沒想到好像大部分只著重在UI的改善。

Download

繼續閱讀

WebGround 提供免費網頁素材的網站

WebGround】一個提供你免費網頁素材的網站,透過圖中所標示的地方,可以選擇不同的款式,點了款式之後,接著就會透出網站提供的素材,基本上算都還是蠻簡單的素素素素素素材…^_^,自己參考一下!

2010-07-03_223255

2010-07-03_223417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NUTTYMP3.com 免費MP3搜尋引擎

Nuttymp3.com】一個可以幫你搜尋免費MP3的搜尋引擎,找到MP3之後,網站有提供連結下載,你也可以利用它的分類功能來尋找你要的MP3,可惜的是中文歌還是不太行,目前我試用的結果都是找到英文歌曲,想聽聽MP3的話,隨機下載個MP3聽聽,也是不錯的選擇。

2010-07-08_211306

繼續閱讀

YouTube 影片速度記錄,偵測你看影片的速度

YouTube 影片速度記錄】想要知道你看YouTube時的速度嗎?和別人比較起來到底是快還是慢呢?你可以利用這個測試網站來測試一下你的速度,這個網站可以幫你比較你IP所在地的平均速度,如果差太多的話,那就要好好的偵測一下網站了。

2010-07-07_223851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IPAD DECOR 免費下載IPAD桌布(背景圖)

IPAD DECOR】免費下載IPAD桌布的網站:大家知道IPAD賣的不錯,雖然在台灣有iPAD的人不多,不過在全世界上仍是熱銷,想要讓你的iPAD與眾不同的話,那好看的桌布是不可少的,這個網站就是專門讓你下載圖片來當成iPAD桌布的,大部分以風景圖為主,照片都蠻有質感的。

2010-07-07_213813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SWFme.com 幫你線上播放Flash檔案

SWFme.com】一個可以幫你播放Flash檔案的網站(SWF),為什麼需要這類的網站呢?因為有時候電腦中是沒有安裝可以播放Flash的工具的,如果臨時想要播放的話,那就可以利用這個線上服務囉,只要上傳你的Flash檔案,SWFme.com就是自動偵測大小,並開始播放此Flash。

2010-07-07_213055

官網Demo

繼續閱讀

智慧型手機大車拚

很多人都想要買一隻好用的智慧型手機,到底哪一隻好?哪一隻符合你的需求呢?來看看下面這張智慧型手機的比較圖,或許會有一點幫助,詳細說明請參考【譯言網

smartphone_stats_v2.0_CN

來源:譯言網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OneTimeMessage.com 有時效性的電子郵件訊息

2010-07-07_211907

OneTimeMessage.com】一個有時效性的訊息傳送工具,輸入名字、電子郵件等資料,然後輸入欲傳送的訊息,設定該訊息的時效性,及對方讀取郵件時該做什麼,看是否要發信通知你等,基本上同類型的服務也不少,而這個服務該有的也有了,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

2010-07-07_211955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Email Scrambler 防止電子郵件被垃圾淹沒的好方法

Email Scrambler】功能:大家常常會在網頁上放上自己的EMail,如果直接寫的話,有時候會被一些惡意程式所搜尋,久而久之就會收到不少的垃圾信,所以之前就流行過用圖片的方式來防止,不過你也可以試試這個Email Scrambler,他會幫你產生一段code,只要把他貼到網頁,就可以了。因為它用了Javascipt了,所以可以用來防止這個問題。

2010-07-05_235713

  • email address:你真實的email
  • Link Text:要顯示給網友看的,例如Email,不支援中文
  • Subject:(選用) 寄信的標題
  • Status Bar Text:(選用) 顯示在狀態列的文字

最後按【Click to encode to the box below】可以產生代碼,把它copy起來就行了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Web2PDF 將網頁轉換成PDF檔的線上工具

2010-07-08_120309

Web2PDF】和之前介紹過的【HTML-PDF-Converter】相同,可以將一般的網頁轉換成PDF檔,轉檔後中文的顯示也沒有問題。

網址:http://www.web2pdfconvert.com/

使用方法:進入網頁後,輸入網頁的網址,然後按【Convert to PDF】開始轉換,轉換過程先不要關掉視窗,等轉換好了之後,就會出現下面的視窗,這個時候你就可以下載檔案或者在Google Docs中觀看。

2010-07-08_120205

下圖是我轉換後,把圖捉下來的結果,可以看到中文顯示相當的不錯

2010-07-08_120254

繼續閱讀

Firefox 4.0 Beta 1 免安裝版本多國語言下載(含繁體中文)

2010-07-08_114940

最近Firefox可說是動作頻頻呀,剛升級到3.6.6不久,不久之前又立刻推出了4.0 Beta版,當然新版一定改進了不少東西,想要嚐鮮的網友可以到下面的網址下載免安裝的版本。

然後新版本一定會遇到相容套件的問題,這個時候你可以試試【Add-on compatibility reporter】,它可以幫你強制啟動套件,或者觀看【電腦玩物】的套件說明。

載點:多國語言繁體中文版

相關載點:Firefox 3.6.12 綠色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Digibody’s Caricature Maker 線上製作漫畫人像的工具

Digibody’s Caricature Maker】是一個可以在線上製作有漫畫風的人頭像工具,並可以將最後的結果下載成PNG、GIF、JPG等檔案,網站亦提供一些常見的語法,讓你內嵌到網頁中,加上其操作並不難,只要點選幾下,就可以製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頭像。

上半部可以切換Face、Mouth、Nose、Eyes等等臉上的部分,然後選一下自己喜歡的樣式,左邊就可以即時顯示,最後在左下方可以提供下載或內嵌語法

2010-07-03_222543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FindEXIT 分析線上照片的EXIF資料

Findexit】是一個可以幫你取出線上照片EXIF的服務,也就是說你只要輸入照片的網址,如果該照片含有EXIF的話,那麼這個網站就會自動幫你列出來,你不用下載照片再上傳,所以也不支援從電腦上傳照片去分析EXIF,不過這樣設計是有道理的,因為電腦的看圖軟體太多了咩,很多款都有看EXIF的功能,再把照片從電腦上傳到網路上,那不就多此一舉且浪費時間了。

什麼是EXIF呢?喜歡拍照的人應該都知道EXIF這個東東,簡單的話就是EXIF會記錄一些你拍照的資訊啦,例如ISO值、相機型號、拍攝時間、快門、光圈等等。

如下圖,我從Flickr隨便找了一張圖片來做範例,輸入網址後,按GO就會開始分析了,不過要注意的是,有些縮圖是不會含EXIF的,儘量用原圖來查尋。

2010-07-03_002341

分析結果大概就長成下面這個樣子

2010-07-03_002659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Fauxsaics 製作馬賽克圖片特效的線上工具

2010-06-29_150205

Fauxsaics】一個線上製作圖片馬賽克的服務,也就是你把圖片上傳到這個網站,經過一些步驟的設定,網站就會把你的圖片變成馬賽克的特效囉。

要製作特效,請按【Make your own】來進入製作畫面,第一個步驟就是上傳你的圖片了,這個應該沒問題

2010-06-29_151307

再來就是Tile Size、Tile pictures,這裡可以設定每張組成圖片的大小,也就是說馬賽克是由不同的小圖組成的啦,你也可以上傳自己的圖片當做基底圖,最後第四個步驟You’re Done,按下Generate就可以產生了。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nachofoto 圖片搜尋引擎 --- 可尋找最新的即時圖片

nachofoto.com】一個我覺得蠻特別的圖片搜尋引擎,由官網的介紹可以知道它會搜尋目前網路上的一些即時圖片為主,也就是說在這邊你’應該’可以找到最新的圖片,而且還可以手動選擇要找多久之前的照片,因為有時間軸!

2010-07-02_235547

如下圖,這是nachofoto的time line,利用右邊的按鈕,往左拉,就可以調整你希望找多久之前的照片,越右邊則是越新

2010-07-03_000104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Penciling】Blogger Template 推薦樣版,漫畫風

今天在【BloggerStyles】中看到一款蠻特別的Blogger樣版【Penciling】,有一點像漫畫或卡通的樣式,大家看下面的圖就知道了,有興趣的人可以換個樣版試試喔,我想可能女生會比較喜歡一點。

2010-06-29_203125

實際Demo樣版下載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RotatePDF.net 幫你旋轉PDF檔案中的所有頁面

2010-07-01_232321

RotatePDF.net】一個蠻實用的線上工具,可以將你的PDF檔旋轉頁面,單檔可支援到10MB,中、英文的內容都不會有問題,因為它只是將你的頁面做旋轉的動作,可以轉90度、180度或者270度,

2010-07-01_232715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Albumwash 免費下載MP3歌曲、專輯

Albumwash.com】一個提供你免費下載MP3的線上服務

2010-06-29_131246

你可以透過搜尋的功能,或者右邊的分類,來找尋你要的歌曲,找到之後,便可以按「Download」來下載MP3,不過要註冊才會看的到連結,放心,註冊是免費的!目前資料庫仍舊是以英文為主,喜歡英文歌的人可以到這邊來下載!

2010-06-29_131308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