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您網站中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放送已停止

您網站中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放送已停止

前幾天收到Google AdSense的來信,主要的內容是:

如 AdSense 計劃政策所述,AdSense 發佈商不可以將 Google 廣告顯示在包含成人或限制級內容的網頁上,包括含有猥褻或挑撥姿勢,或是乳房、臀部或胯部的特寫圖片或影片內容。

也就是他們認為我違反了AdSense規定,所以把我的廣告停播了,有一點沮喪,可能是我的認定標準和官方的不太相同,不過我們還是必需尊重官方的決定,所以我把一些不合法的部分全部移除了,如果還有我沒有刪乾淨的也請各位提醒一下,畢竟可能有漏網之魚,致於因刪除文章後,有些連結可能會失效,在此先向各位說聲抱歉囉,一方面期待是否能恢復廣告播放,一方面我還是不會停止文章的更新的,希望大家還是有空來逛逛喔。
繼續閱讀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Free File Converter 線上萬用格式轉換器

Free File Converter】是一個線上轉檔的功能,特色就是支援的格式相當的多,不論是影音檔、文件、聲音檔、圖片檔等種種格式,幾乎可以幫你轉換,而且轉換的速度也相當不錯,臨時想要轉檔的話,這個線上工具一定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而且還支援網址轉檔,很方便吧。

進入之後,如果是想由自己的電腦上傳檔案的話,請先切換到Convert File的頁面:(1) 上傳檔案,檔案單檔最大300MB (2) 網站會根據你上傳的檔案格式,列出可以轉換的格式,你只要選擇你想要的格式就行 (3) 開始轉換囉

convert-1

繼續閱讀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及薪資所得扣繳辦法修正說明

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及薪資所得扣繳辦法修正說明

財政部臺北市國稅局表示,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已於99年12月22日經財政部修正公布,請扣繳義務人注意依規定辦理。
該局說明,前揭財政部修訂之「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及「薪資所得扣繳辦法」內容,係自100年1月1日起施行,所得人如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應依下列規定辦理:
一、所得人自行選定薪資所得按全月給付總額依規定扣繳率扣取稅款者,其扣繳率為5%。
二、兼職所得及非每月給付之薪資,扣繳義務人按給付額扣取5%;但每次給付金額未達薪資所得扣繳稅額表無配偶及受扶養親屬者之起扣標準者,免予扣繳。
三、薪資受領人未依規定填報免稅額申報表者,應按全月給付總額扣取5%。
該局進一步說明,配合自99年度綜合所得稅最低課稅級距稅率由6%降為5%外,及減少綜合所得稅之退稅件數及金額,降低稽徵及依從成本。就減少退稅件數及金額部分,係考量全國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戶近75%之案件係以薪資所得為主,經稽徵機關核定後屬無須繳稅或僅適用最低課稅級距稅率之案件,可能因其兼職所得及非每月給付之薪資(如年終獎金)超過免扣繳標準(99年度為33,333元)須辦理扣繳而產生退稅,故修訂提高兼職所得及非每月給付薪資之起扣標準。
該局舉例說明,100年1月31日甲公司給付納稅義務人趙大(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年終獎金,則扣繳義務人應於給付時依下列規定辦理:
一、若該年終獎金為70,000元,因已超過68,501元(100年度薪資所得扣繳稅額表無配偶及受扶養親屬者之起扣標準),故應扣繳稅額3,500元(70,000元×5%)。
二、若該年終獎金為60,000元,因未達68,501元,免予扣繳。
該局籲請扣繳義務人注意前揭規定,以辦理正確之扣繳。
(聯絡人:審查二科鄔股長;電話23113711分機1550)
發布單位:審查二科

引用自此

繼續閱讀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Hybrid Gallery】Blogger Template 樣版推薦

Hybrid Gallery

  • 以showcase的方式來展式,主要適合用來展示物品,或喜歡拍照的網友,底部尚有三欄可以運用
  • 銀色系簡單風格 
  • 內建廣告欄位
  • Firefox 3.6.13、Chromium 10.0.634.0、IE8測試相容性OK

以下圖片取自AllBlogTools.com

Hybrid-Gallery

Live DemoDownload

繼續閱讀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古早味遊戲!四川省麻將線上玩

mj

還記得以前常玩的遊戲四川省麻將嗎?五、六年級的網友應該很有印象才是,就是把同樣的麻將牌消去,全部消完就算過關了,以前還發展出了不同的結果,例如過一關,美女就脫一件之類的,有時候還真有趣,而且難度有時候也很高呢!想回憶一下這個遊戲嗎?請按下面的網址線上玩吧!進入之後,拉到網頁最下方,有一個【Click here】to paly,點那個連結就行了

繼續閱讀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手機巴士 - 免費手機電影、軟體、鈐聲下載

phone-bus

手機巴士】這網站提供了很多手機相關的資源,例如:手機交友、手機桌布、鈐聲、手機電影、視頻、短片、動漫、手機遊戲、還有很多手機的軟體,像我在上面就找到了幾款手機錄音的相關工具,當然裡面的工具還是需要各位去尋寶就對了,大家可以看看我捉的一些分類圖片,我想在這麼多的資源中,一定有一些是你會喜愛的。

繼續閱讀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SBIF 正妹報世界各地的財經指數給你看

正妹報財經點數】除了美女報時的美女時計,還有美女跳舞報時器UNIQLOCK美男時計美尻時計內褲時計外,美女還能用來報財經的點數,看來美女還真是好用呀,由SBIF所推出的正妹指數報報,可以由美眉手上的看板來得知世界各地的股市行情,在每個美眉旁邊還有她的個人資料介紹,不過都是日文我也看不懂啦,欣賞妹妹應該是比較重要的一件事。

sbif-1 

繼續閱讀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Simplex Portfolio】Blogger Template 樣版推薦

Simplex Portfolio

  • 適合喜歡拍照的部落客,你可以為每張照片來寫上註解、心得等
  • 以showcase的方式來呈現,底部尚有四欄可以運用  
  • Firefox 3.6.13、Chromium 10.0.634.0、IE8測試相容性OK

 

simplexportfolio

圖片取自官網

Live DemoDownload

繼續閱讀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Wordnik 每日一字,輕鬆學習英文單字

eng

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Wordnik
  • 辣妹才藝:線上學習英文
  • 辣妹特色:每日一字,輕鬆學習英文單字
  • 親民度(?):
  • 性感度(?):

之前也介紹過Weboword這個看插畫學英文的網站,今天這個也算是每日一字,一進入網站之後就會有當天要介紹的英文單字,他會詳細的解釋這個單字的意思、範例,在下方的Pronunciation處也有發音的功能,比較起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插畫的版本,比較有趣一點

繼續閱讀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ImgOps 線上圖床及各式轉換、特效工具

imgops

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ImgOps
  • 辣妹才藝:可當線上圖床,支援直接連結
  • 辣妹特色:單檔限制500K,感覺是有一點小,不過它有很多的實用功能,倒是不可錯過
  • 親民度(?):
  • 性感度(?):
繼續閱讀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Privnote 發送閱讀後自動銷毀的私密便簽

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Privnote
  • 辣妹才藝: 線上送私密的訊息,可以自動銷毀
  • 辣妹特色: 走https的安全協助,支援中文
  • 親民度(?):
  • 性感度(?):

1、在黃色欄位中輸入想要寫的私密訊息,中文的支援度很好,另外,在介面上如果你看不到中文,你可以在網頁的右上角中切換語系,若你有勾選【當便簽被閱讀時請通知我】,那麼這個網站還會要求你輸入一個信箱,好讓官網可以寄通知給你,最後按【創建新便簽】就行了

pri

接著你可以得到一個網艗,將它分享出去就行了

繼續閱讀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RadarStats 雷達計數器,統計即時線上人數

radar

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RadarStats.com
  • 辣妹才藝: 線上人數統計
  • 辣妹特色: 可自訂樣式、顏色、大小,很方便的一個即時人數統計
  • 親民度(?):
  • 性感度(?):

和【whos.amung.us】、【RadarURL】一樣,只要貼上一小段code就可以開始統計當前的線上人數,操作方法是選擇你要的大小尺寸,顏色,然後把最下面的程式碼貼到網誌上就搞定啦

繼續閱讀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Hockneyizer 製作單張照片的美術拚貼照片(拍立得)

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Hockneyizer
  • 辣妹才藝: 製作美工拚貼照片(拍立的特效)
  • 辣妹特色: 只針對一張照片做拚貼的特效,一分鐘以內就可以搞定
  • 親民度(?):
  • 性感度(?):

Hockneyizer】 是一個可以製作美工拚貼的線上工具,方法很easy,(1) 上傳照片,你可以由本地端上傳或者Flickr、Facebook (2) style選擇拍立得的樣式 (3) 選擇background color,可以自定或自動選擇 (4) Number of Polaroids 拍立得數目,就是拚貼得照片數 (5) 還有一些Flickr專有的選項你可以設,最後按Create就行了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