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Data File Host 免讀秒就可下載的免費空間

df04

Data File Host】是最近發現的免空,其特色如下:

  • 單檔最大支援100MB,不需註冊即可上傳
  • 60天無人下載則自動刪除
  • 無限制的檔案上傳、與下載,當然不能上傳情色類的檔案
  • 目前測試是不用讀秒就可以下載
繼續閱讀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Eudora】Blogger Template 樣版推薦

Eudora】黑色系列,顏色的配色帶點粉色系,感覺很不錯

  • 二欄式,底部尚有四欄可以運用
  • 上方圖片區可以輪播
  • 內建社會化分享按鈕
  • 內建動態選單
  • Firefox 12.0、Chrome 18.0.1025.142、IE8測試相容性OK

 

Eudora-Blogger-Template

Live DemoDownload

繼續閱讀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暗黑破壞神Ⅲ(Diablo3) 心得攻略,30招小技巧

D3

最近最紅的PC版遊戲是什麼?沒錯,就是暗黑破壞神Ⅲ (Diablo3)了,已經有網友整理了30個小技巧囉,有玩D3的人趕快參考一下,看看是不是對自己有幫助呢!

1、在準備對選中的敵人連續攻擊時,你只要按住滑鼠不放即可,而不需要一遍遍地狂點滑鼠,可以保護你的滑鼠不會那麼快壞掉!
2、血球可以同時治療自己和周圍所有玩家,所以跟朋友一起組隊的時候,不用搶。XD
3、把滑鼠移到地上的物品同時按住CTRL鍵即可顯示其屬性,不用急著撿起來佔用你的物品欄。同時,它還可以為你提供地上的物品與你已擁有的同類物品的比較。
4、打開物品欄,在瀏覽某件物品時按住ALT鍵可以將其與副手物品進行對比。
5、雙持武器給你15%的攻速加成。
6、金幣可以被自動拾取。你的角色像被安裝了磁鐵一樣,可以吸附所有在你身邊的金幣。
7、按住ALT鍵,你可以有10秒鐘瀏覽地上所有物品的名稱。你還可以在選項中設置時長。
8、如果你使用的是遠端攻擊角色(比如巫醫、秘術師或者是狩魔獵人),你可以按住滑鼠借助SHIFT鍵停在原地,轉向攻擊你滑鼠所指的方向。
9、與《魔獸世界》一樣,你可以按住SHIFT鍵並點擊物品將其連結在對話方塊中,其他人就都可以看到。
10、在第一幕之後,白色和灰色物品掉的很多,而且相當不值錢(一個賣3塊還是5塊),不要浪費撿取時間跟包包空間了。

繼續閱讀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Rovio繼Angry Birds後,即將推出Amazing Alex另一大作

之前因Angry Birds而翻身的Rovio,最近聽說要推出另一款遊戲,叫【Amazing Alex】,雖然目前沒有明確的日期,不過在網路的確已經有看到一些消息了,這款Amazing Alex的前身聽說是「Casey's Contraptions Trailer」,只是Rovio重新包裝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大家還是可以一下之前的Casey's Contraptions Trailer畫面,參考一下。

繼續閱讀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Android APK下載] Cartoon Wars Gunner+ 1.0.5 卡通世界大戰

car0

在卡通世界的戰爭中,國王設計了一個致命的計劃以便殺死被受稱讚隊長J,因為他的存在會威脅國王的位置。因此一連串的戰爭產生了….

對30不同類型的敵人,每個具有獨特的技能集戰鬥和攻擊範圍,砲手有11個不同升級武器的類型,掌握它們,因為你需要與邪惡軍隊戰鬥對抗

war1

car2

car3

APK下載Market

繼續閱讀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Memorable Password Generator 安全密碼產生器

pw01

Memorable Password Generator】是一個線上密碼產生器,它有一點特點是能夠產生一組比較容易記住又安全的密碼,當然也可以產生非常複雜的密碼,這看我們要怎麼選擇,進入網站之後,選擇Type來切換產生密碼的類型,例如容易記憶、純英文、任何字元等等,然後選擇要產生的密碼長度,可以利用右下角的Custom Length來自訂密碼長度,最後按New Password來產生就行了

繼續閱讀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BeyondSuvs】Blogger Template 樣版推薦

BeyondSuvs

這個樣版除了是黑色系列之外,另一個我比較喜歡的是它左、右二邊的欄位夠大,而不是一邊大一邊小,只是內容區還是比較小一點,如果能擴大到600PX那麼就很讚了!

  • 三欄式,黑色系背景
  • 上方圖片區可以輪播
  • 內建社會化分享按鈕
  • 動態選單 
  • Firefox 12.0、Chrome 18.0.1025.142、IE8測試相容性OK

 

BeyondSuvs-Blogger-Template

Live DemoDownload

繼續閱讀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Yinpoo音扑網,提供HD高畫質MV播放與下載

yinpoo

當你想要找MV的時候你會上哪邊找呢?是Youtube?還是土豆網?這二個網站的確都是一個很好的管道,不過現在介紹各位另一個也相當不錯的網站,叫做【音扑網】,它是一個專門提供高畫質HD的MV網站,有華語、日韓、歐美、排行榜等四大類,在觀看MV的時候下方還有連結可以直接下載MV,在我測試的時候,覺得載入有點慢,或者看不到MV的影片,不知道是不是在台灣連線的關係,但是點檔案下載是可以順利下載的,所以就算看不到高畫質的MV,也可以直接下載喔!

yinpoo2

繼續閱讀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世界上前50個網路連線最佳城市!南韓奪冠!

今天Samsung Galaxy S3正式發佈,吸引了世界各地的3C迷眼光,然而韓國3C方面強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人家有政府的支持,由遊戲產品一直篡起,配合周邊的網路,到現在的3C強國,種種因素都顯示了政府、企業配合的重要性,沒錯,就是韓國呀,要玩遊戲,網路順暢是很重要的嘛,今天看了一篇文章,統計了世界上前50個最佳的網路連線城市,韓國就佔了前6名,強!台灣排到哪了?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