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GTalk的加強版Gplus


雖然MSN、Yahoo是佔了即時通的大宗,不過GTalk我相信也是大家耳熟能詳!其實我還蠻喜歡用GTalk的,因為介面簡潔,重點是在我測試過後,我覺得GTalk的語音功能很好,比Skype還不佔資源,至少聲音不會斷斷續續的,現在多了一個GTalk的加強版:Gplus
Gplus內建表情符號、表情聲音、字型變化和聊天記錄等等,至於Gplus送出的符號或聲音,對方如果是用GTalk的話,是否可以相容?我沒試過,知道的人告訴我一聲喔!(不負責報導)
消息來源:Wappblog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GTalk的加強版Gplus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