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PLAYBUS 免費的線上遊戲網


20080830_214310

PLAYBUS玩巴士?不是啦,它是一個線上的免費遊戲網,這個網站上面搜集了很多款小遊戲,在無聊的時候可以打發一點時間,加上每個遊戲都是簡單、易懂,且裡面不乏許多經典、有趣的遊戲,所以推薦給大家。

使用時可以透過分類目錄點選喜歡的類型遊戲,例如有射擊類、動作類、益智類等,再選擇喜歡的遊戲進行即可。

20080830_214801

以下幾張圖片供各位參考:

20080830_215340

20080830_215418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PLAYBUS 免費的線上遊戲網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