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Preople.com 測試你名字的知名度


20080824_205533

Preople.com - The Digital Identity Checker

Preople Rank用來測試你名字的分數等級,白話文可能就是說要來測試你名字的知名度吧,相信各位都有英文名,只要在First name、Last name中輸入你的英文名字,再按「Preople」的按鈕,就可以把你的分數產生出來囉。

20080824_205441

我用我的英文做測試,知名度非常差,只有4分,但如果你輸入Harry Potter(哈利波特)的話,分數就高達66,000,000,知名度果然相差十萬八千里。

20080824_210217

測試結果出來後,你還可以進一步把「Preople Rank」專屬的貼紙貼到你的Blog上,也可以和別人比較誰的知名度較高,你出名嗎?快去測試一下吧!

PS:知名度高是不是代表可能也是菜市仔名??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Preople.com 測試你名字的知名度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