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Gooifier 線上照片惡搞工具


2008-09-28_231331

Gooifier是一個線上圖片變形工具,用來惡搞朋友就是適合不過啦,第一步驟先上傳圖片網站上。

2008-09-28_225002

然後就可以開始惡整囉,可以由右下方的四個特效來做變化,左邊的選項則是可以設定一定size之類的,用了就知道囉,我不想把美女變醜啦,所以請大家自己試試囉,想先看成品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

2008-09-28_230517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Gooifier 線上照片惡搞工具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