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Photo2Text 用各式字元組合成圖片的線上工具


Photo2text,看網站名字就知道囉,主要是把圖片變成文字,也就是說用文字或符號來拼組成圖片的樣子,看下面的圖片展示,大家應該能理解。

2009-09-27_203521

使用方法:上傳圖片,按Submit即可,接著網站會叫你輸入暱稱,隨便輸入就行,然後到下一步,可以做一些設定,例如選擇字元集,可變化字元組成的效果,各位可以每樣都試試,看哪一種比較符合自己喜歡的結果。

2009-09-27_203855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Photo2Text 用各式字元組合成圖片的線上工具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