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SitesLike 找出與特定網站相關的服務


2009-10-14_150311

siteslike個人認為是一個蠻實用的網站,它能為我們找出相似服務的網站,因為通常我們會對某些網站特別有興趣,那和這些網站有相關的網站又有哪些呢?舉例來說,假設我對Twitter很有興趣,那我就輸入Twitter做為關鍵字,siteslike就會替我們找出相關的網站,這樣你就很容易可以找出Twitter所衍生出來的相關服務了。

另外,你也可以在Add a Site中,替siteslike加入網站來擴充資料庫。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SitesLike 找出與特定網站相關的服務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