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QQ地圖上線囉!中國在地化的地圖!


QQ地圖】已上線,雖然目前仍為Beta版本,但憑著QQ的盛名和資源,我想不久之後QQ地圖的功能會越來越強,什麼時候會需要QQ地圖呢?我想當然就是要去大陸的時候可以用的到,現在在QQ地圖上,比較熱門的城市都可以查的到了,或許你會問,要查地圖我用Google來找就行了呀,為什麼要用QQ地圖,我想主要的原因是QQ地圖的本地化我想應該會更強,更貼近中國大陸的民情,就像為什麼在中國,Google打不過百度一樣,加入QQ在大陸的使用人口眾多,我想未來QQ地圖也是可以期待的。

按我前往

2010-09-14_164430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QQ地圖上線囉!中國在地化的地圖!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