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孔明統計 --- 以人為核心的訪客統計分析服務


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孔明統計
  • 辣妹才藝:以人為核心的統計數據服務
  • 辣妹特色:除了一般的來客數據統計外,專注於內容分析與用戶行為的分析,用大量的統計學數據,判斷每個網站用戶的興趣和人口學屬性,讓站長可以對自己的用戶更加的了解,說的簡單一點,就是比較著重你網站的內容哪部分是較受歡迎的,是男、是女之類,收入多少、學歷如何等等的。
  • 親民度:
  • 性感度:

下面二張圖是官網所提供的線上範例,有興趣的可以先試玩一下,我比較好奇的是它是怎麼分析網友的學歷、收入和性別的。

ming-1

ming-2

 線上Demo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孔明統計 --- 以人為核心的訪客統計分析服務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