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您網站中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放送已停止


前幾天收到Google AdSense的來信,主要的內容是:

如 AdSense 計劃政策所述,AdSense 發佈商不可以將 Google 廣告顯示在包含成人或限制級內容的網頁上,包括含有猥褻或挑撥姿勢,或是乳房、臀部或胯部的特寫圖片或影片內容。

也就是他們認為我違反了AdSense規定,所以把我的廣告停播了,有一點沮喪,可能是我的認定標準和官方的不太相同,不過我們還是必需尊重官方的決定,所以我把一些不合法的部分全部移除了,如果還有我沒有刪乾淨的也請各位提醒一下,畢竟可能有漏網之魚,致於因刪除文章後,有些連結可能會失效,在此先向各位說聲抱歉囉,一方面期待是否能恢復廣告播放,一方面我還是不會停止文章的更新的,希望大家還是有空來逛逛喔。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您網站中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放送已停止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