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Weboword 每天一字,看卡通插畫學英文


webo

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Weboword
  • 辣妹才藝: 學習英文單字
  • 辣妹特色: 每天一字,以卡通插畫的方式來學習單字,這樣有助於記憶
  • 親民度(?):
  • 性感度(?):

圖像學習法曾經紅極一時,說真的,我自己覺得用圖形來幫助記憶真的有幫助,比較不容易忘記,因為影像容易留在腦海中,Weboword我個人蠻喜歡的原因是它是用卡通插畫的方式來呈現英文單字的學習,讓你了解字義時,配合卡通插畫來增加自己的記憶力

webo1

當然,它會有單字的解釋,也可以有發音、例句,而且你可以在文字的單字上直接反白,就會出現一個Learn More的額外選項,你可以按這個選項看更多訊息

webo2

例如我點了之後,Weboword就會跳出一個浮動式的視窗,做更多的解釋

webo3

我個人的英文不是很好,主要是學英文真的是要有環境,沒有環境就要有耐心,所以用卡通插畫來學習單字,我覺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Weboword 每天一字,看卡通插畫學英文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