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更新] Angry Birds Rio (二代?)憤怒的小鳥免費下載啦!


11

更新:現在在Android Market上已經可以找到Angry Bird Rio的版本了,大家可以到Android Market上找喔,或者直接在這裡下載。【新版本APK直接下載

推薦文章:
1、3款備份Angry Birds關卡進度的APK(季節版、RIO)
2、Angry Birds 季節版 - 復活節彩蛋Trailer (APK下載)
3、憤怒的藍色小精靈PC免安裝版下載 [山寨版憤怒鳥]
4、Angry Birds Seasons 憤怒鳥中秋節季節版APK下載

Angry Birds Rio】是目前最新的憤怒的小鳥版本,開發商和Amazon合作,所以現在可以在Amazon中免費下載,不過要先安裝Amazon Appstore app後,才能下載喔,當然,你要是Amzaon的會員才行,我想這應該是Amazon的行銷策略吧,不過這應該也和搭配電影「里約的大冒險Rio」有關。

這次的遊戲不是打綠色豬頭喔,而是雀鳥!以下的擷圖來自Amazon

2

3

4

5

以下則是相關的影片,大家看看吧

有圖有真相,的確是免費的喔

6

下圖是Amazon Appstore的畫面給大家參考一下,這是我實際安裝的測試結畫面

device1

 

請自行前往Amazon下載遊戲吧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更新] Angry Birds Rio (二代?)憤怒的小鳥免費下載啦!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