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btjunkie – BT種子搜尋器又一彈


btjunkie】是之前網友介紹的一個BT種子搜尋器,在繼昨天介紹過TorrentFuse之後,今天再介紹這個網站給BT的愛好者,雖然它的介面不是說很好看啦,但好看也不見得好嗎?有內容才是重要的。

bb

搜尋的結果如下圖喔,也有分類和種子可用的情況,還蠻不錯的喔,大家試試看吧!

bb1

推薦文章:
1、Torrentswave.com 尋找BT種子的好地方(搜尋引擎)
2、Torrentslib.com 搜尋BT種子的引擎
3、找BT種子嗎?試試VERTOR吧!
4、TorrentFly : 整合13個網站的BT種子搜尋引擎
5、Pirate Bay 號稱全球最大的BT下載網站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btjunkie – BT種子搜尋器又一彈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