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DockLoad.com 可賺錢的免費空間 10US/1000DL


dock

DockLoad.com】是一個可以賺錢的免空,就像Xun6一樣,在這個空間中只要下載的檔案超過1000次,就會有10元美金的收入,其實還蠻不錯,不過我自己沒有用這個免空來賺錢,所以我也不能保証有多好賺,在此只提供資訊給所需要的人。

雖然我沒有用它的賺錢系統,但是不用註冊這個免空也可以使用喔,這個部分我就有試用過了,最大檔案大小可以高達15GB,而且你除了用網頁上傳檔案外,也可以使用網路的檔案來達端上傳,或者FTP上傳,不過FTP的功能我沒有試用就對,有興趣的人試試。(不負責報導…逃)

我自己有下載過檔案,它的速度蠻快的,每個100K以上沒有問題,不過還是看每個人的網路環境吧,這篇文章就不寫怎麼上、下傳了,操作大都大同小異,應該沒有什麼困難度。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DockLoad.com 可賺錢的免費空間 10US/1000DL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