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MIUI - 介面很美、酷炫的Android ROM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不過有玩Android手機的網友倒是可以注意一下這個MIUI ROM,它是免費的,簡單的說就是可以把你的手機改頭換面啦,並做一些優化,來看看MIUI的官方說明好了 (核心功能)

什麼是MIUI?

· MIUI 基於Android2.3原生系統深度開發
· 努力擁有智能手機中最好用的電話及短信使用體驗
· 針對中國用戶使用習慣,原創特色的全套UI體系
· 小組根據測試用戶的反饋意見,每週五持續改進更新

content_line1

我想直接來看看的片更容易了解它的操作:

content_line3

content_line5

這邊有很好的刷機教學,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保證你的手機與眾不同!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MIUI - 介面很美、酷炫的Android ROM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