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百度雲儲存,提供1TB/2TB免費空間


badi

近來雲端儲存的概念火紅的很,而百度也不甘寂寞,一出手果然就是不同凡響,申請成功的使用者可以獲到2TB的空間, 2TB是多少呢?就是2000GB囉!空間真的還蠻大的,不過目前似乎只讓企業主來申請,所以個人部分可能就…….流口水吧!(註:在說明文件中卻寫上1TB,往下看就知道)

百度雲存儲是百度推出的網絡存儲服務,旨在利用百度在分佈式以及網絡方面的優勢為開發者提供便捷,簡單,高效的存儲服務。

百度雲存儲提供一系列簡單易用的接口,工具和方案使得開發者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存儲任何的數據。通過使用雲存儲服務,開發者可以輕鬆的開發出擴展性強,穩定性好,安全快速的分佈式網絡服務。

常見問題中,有提到一些大家關心的問題:

  • 開放雲是免費的,而且為了表示誠心,第一期我們給用戶免費提供了1T的雲存儲空間,不限制文件大小和數目。 後續,我們開放的服務,也是秉著夠用的原則下,完全免費。 對於已經申請到的用戶資源,我們希望用戶認真對待,對於任何濫用,不用,違規和違反我們使用條例的行為,我們將堅決處理。
  • 開放雲的目標群體是有一定開發實力的中小開發團隊。 我們現階段的提供足夠多的免費資源,足以支撐一個創新產品。 (如果需要更多的免費資源,請與我們聯繫。) 對於個人用戶,只想搭建一個博客或者做反向代理的需求,現階段暫不考慮
  • 申請需知,看來台灣的用戶真的只能流口水了

在功能說明中提到:超大的容量。雲存儲支持從0-2T的單文件數據容量,同時對於object的個數沒有限制。利用雲存儲的superfile接口可以實現2T文件的上傳和下載。 所以到底是1T還是2T我也搞不清楚!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百度雲儲存,提供1TB/2TB免費空間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2012年2月8日 下午1:38

(ˇˍˇ) 想~免費獲得1TB 雲端備份大空間嗎?

台灣也有。http://www.livedrive.com.tw/

Reply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