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yeblon 簡易型的QRCode產生器


yeblon】是一個免費的QRCode產生器,他可以為我們產生名片、簡訊、網站、文字等等的QRCode,整個網站的雖然功能性不多,但是這幾種格式我想已經可以滿足很多情況了,尤其是網站和文字的部分。而最近QRCode也有越來越受到重視的趨勢,各位還沒有QRCode嗎?替自己的網站建立一個吧!

使用方法不難,就是輸入相關資訊,然後按GENERATE QR CODE就行囉,要下載的話直接在圖片上按右鍵儲存比較快!

qr-code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yeblon 簡易型的QRCode產生器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