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世界上前50個網路連線最佳城市!南韓奪冠!


今天Samsung Galaxy S3正式發佈,吸引了世界各地的3C迷眼光,然而韓國3C方面強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人家有政府的支持,由遊戲產品一直篡起,配合周邊的網路,到現在的3C強國,種種因素都顯示了政府、企業配合的重要性,沒錯,就是韓國呀,要玩遊戲,網路順暢是很重要的嘛,今天看了一篇文章,統計了世界上前50個最佳的網路連線城市,韓國就佔了前6名,強!台灣排到哪了?

akamai_soti_top-50-cities

來源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世界上前50個網路連線最佳城市!南韓奪冠!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2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2012年5月4日 晚上11:19

會不會是高麗人放的假消息啊?太多的Japan真讓人起疑。況且,台灣連前五十名都攀不上,一整個不對勁啊。

Reply
avatar
2012年5月8日 下午2:20

台灣的網路本來就很慢耶

Reply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