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LINE Play 3.8.0.0 APK下載可愛的社群遊戲


line-play

LINE又推出新玩意「LINE Play」,這次可以設定虛擬頭像,並佈置自己的小屋子,有很多可愛的元素可以自行設置,當然裡面也少不少社交的元素,可以去拜訪好友的房子,進而產生有趣的互動,還可以聊天喔

官方說明如下:

擴展您的交友圈!每天似乎都會有好事發生!馬上LINE PLAY吧!

▼LINE PLAY介紹
和全世界2000萬用戶共享歡樂時刻的匿名社群服務。
LINE PLAY是一處可以盡情實現夢想的場所,您可以在這裡交到新朋友、展現自己的喜好及個性,甚至是將交友圈擴展至海外。

您在這裡可以塑造出獨具個性的虛擬人偶來代表自己、與好友聊天交換訊息,也可以在公園或咖啡廳等空間與眾多的好友玩遊戲。
快來這個可以發現全新自己的世界吧!
感到孤單、寂寞的時候,別忘了來LINE PLAY看一看,
全世界2000萬用戶都在這裡等您來交流喔!

★只要有FaceBook或Twitter帳號就能輕鬆使用!
您不需註冊新帳號,只要有FaceBook、Twitter或LINE帳號即可馬上開始!
進入LINE PLAY的歡樂世界,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與名人成為好友!
您可和藝人、模特兒等知名人士的官方虛擬人偶做朋友!
不僅如此,您也可和凱蒂貓或哆啦A夢等超人氣的卡通明星交朋友!
與每週陸續登場的知名人士或卡通明星都成為好友,您說不定也會變成LINE PLAY上的名人喔!

▼LINE PLAY的主要功能
★咔嚓!利用自拍照製作和自己相似的虛擬人偶!
透過相機自拍功能,您將能夠輕鬆建立擁有您個人臉部特徵的虛擬人偶。
不但可以選擇男、女,您也可以自行組合眼睛、耳朵、‭‬嘴巴、鼻子、尾巴等,創造出動物人偶喔!‬‬‬‬‬‬

★呈現自我魅力的多樣道具
LINE PLAY每週新增的道具數量居然有30,000多項!
透過獨具個人色彩的虛擬人偶,來表達自己,並擴展自己的交友圈吧♡

★個人日記
在自己的日記上分享生活照或文字,讓好友留言為回憶添增更多色彩吧!
也別忘了在日記上瞭解好友們的近況喔!

★大家一起來!可同時容納20人的「廣場」
廣場最多可讓20人聚在一起玩遊戲,或是聊天喔!
現在就和好友相約在「公園」、「咖啡廳」等主題廣場,共同度過歡樂時刻吧!

★有許多可愛的動作!1:1聊天室
聊天室將不同以往!聊天時,您的虛擬人偶會跳、會笑,有時還會生氣!
使用聊天室內的動態貼圖,將能生動表達出您的情緒喔!

★熱鬧的聊天大廳
聊天大廳中隨時都有許多人熱絡交換各種訊息。
從電影/音樂/運動/旅行/閒聊等主題中選擇您最感興趣的主題後,與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交流吧!

★每天獲得免費寶石
您只要每天來LINE PLAY簽到,就能獲得免費寶石!
積極參加各項活動,能獲得的免費寶石數量也就愈多!
當您在自己或好友的房間內完成打掃、澆花或泡澡等任務時,也能獲得寶石喔!

play01 play02

play03 play04

play05 play06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LINE Play 3.8.0.0 APK下載可愛的社群遊戲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2 意見

Tulis 意見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