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Hungry Shark Evolution 1.3.16 APK下載 (飢餓鯊魚進化版)


Hungry Shark Evolution】最新的大白鯊遊戲,你必需利用手機來控制魚的方向,來品嚐生物大餐,還有更多的遊戲特色可以參考下面的官方說明:

游泳當心!比從前更飢餓的飢餓的鯊魚™ 回來了

體驗作為鯊魚的終極生存挑戰,暢遊3D動作遊戲世界.,從幼仔成長到最多10噸的大白鯊! 用你自己的方式探索充滿驚奇和危險的水下世界。

品嚐海洋生物大餐,游泳者,龜類,捕魚人,從而長成巨大的鯊魚。與其他鯊魚,潛水艇,以及更多形形色色奇奇怪怪的深海生物作戰,持續連擊獲得高分!

完成任務,尋找寶物取得金幣與寶石。消費這些獎勵來升級你的鯊魚或者購買特殊救生道具。一步一步解鎖更多水下兇猛野獸:灰鯖鯊,鎚頭鯊,虎鯊和無敵的大白鯊!

遊戲特性:
✔ 家用遊戲機級別3D畫面
✔ 五種不同鯊魚的成長與升級
✔ 解鎖鯊魚幼仔和更多更棒的額外功能
✔ 隨意漫遊巨大的自由水底世界
✔ 支持觸摸操作模式和重力感應操作模式
✔ 特殊隱藏寶藏
✔ 超多美妙的生物和超多奇怪的生物
✔ 45個任務
✔ 一個發條長臂猿機​​器人
✔ Facebook社區功能

shark01

shark02

shark03

APK下載 (備用)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Hungry Shark Evolution 1.3.16 APK下載 (飢餓鯊魚進化版)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