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HTC 二則新聞報乎你知(新hTC one推出大尺寸螢幕?)


最近有二則HTC的新聞,報給大家知道一下,第一篇是「The Verge:HTC 人事震盪「如同自由落體一般」(更新)」,內容講述了HTC在過去三個月中,北美部門已經流失了了不少人,還有人在Twitter中鼓勵正在HTC工作的同事離職,這對HTC來說真的算是一個不好的消息,另外一則對用戶來說,算是一個好消息了,在「Bigger HTC One with 5.x-inch screen launching soon」一文中提到,未來HTC可以會推出5吋到6吋間的新HTC ONE,雖然消息內容並沒有被証實的,但是有可能的,如果真的推出大尺寸,對我的吸引力就有增加了喔,以上。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HTC 二則新聞報乎你知(新hTC one推出大尺寸螢幕?)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