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LINE Pokopang波兔村保衛戰 4.0.3 APK/APP 下載


poko

LINE Pokopang」這個遊戲原本我以為不就是像之前的LINE POP一樣嗎,都是方塊消消樂的遊戲,後來看了一下家人在玩的時候才發現,喔,原來它的玩法感覺和神魔之塔還真的有點像呢,都是這樣轉來轉去的,難道有那麼多人在玩

官方的說明:

■遊戲介紹
玩法簡單,卻讓人欲罷不能!
全新玩法,只要用手指透過一筆畫的方式將相同顏色的方塊連在一起即可得分。
還可透過升等的方式,提昇攻擊力,加速得分腳步。
對了,別忘了召喚動物幫手,共同打擊怪獸!

若您在尋找簡單、嶄新的消消樂遊戲,「LINE Pokopang」是您的最佳選擇!

■玩法簡介
以一筆畫的方式將3個以上相同顏色的方塊連在一起之後,方塊將會彈出蔬菜水果,攻打侵襲村莊的凶猛怪獸。您也可以將蔬菜水果升級,增加您的攻擊力!

覺得蔬菜水果的攻擊力道不夠嗎?那就快召喚動物幫手,共同打擊怪獸!
現在就來挑戰高分記錄吧!

poko01 poko02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LINE Pokopang波兔村保衛戰 4.0.3 APK/APP 下載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