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憤怒鳥英雄傳] Angry Birds Epic 1.3.0 APK下載,經典RPG大作


epic

憤怒鳥這次推出了全新的RPG大作【憤怒鳥英雄傳】,把整個RPG的打鬥過程可愛化了,裡面的每個主角都有不同的能力,有魔法師、戰士等等,過程還需要加強裝備才能增加團體的戰力,是一個可能引起另一波Angry Brids風潮的大作,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Google Play官方說明:

準備好經歷一次鳥兒風格的免費角色扮演大冒險;本次冒險充滿各種「武器」(任何他們能夠抓起的東西)、魔法、壞人和傻傻的帽子!馬上率領自己的鳥兒戰隊上陣殺敵—這將是史詩般的場景!

  • 史詩般戰役!我方英勇戰士們與那些綠色豬鼻無賴之間的回合制戰鬥!本款遊戲易於上手,但難以精通!
  • 史詩般世界!探索夢幻豬豬島四處,從部落村莊與冰雪高山到熱帶海灘與神秘洞穴!
  • 史詩般人物!加入 Red、Chuck、Bomb 和其他英雄,與他們一起直面 King Pig、Wiz Pig、Prince Porky 和許多其他惡棍!
  • 史詩般升級!升級角色、盔甲、武器和藥水,成為隨時準備幹掉最強大豬戰士的傳奇英雄!
  • 史詩般武器!製作令人驚嘆的制勝武器,如木劍、油炸鍋或頭部是海綿的粘稠物!
  • 史詩般幽默!大量另類幽默以及眾多身著奇傻服飾的古怪人物—這些傻裝蠢服包括帶刺的仙人掌帽子和相配劍。

epic01

epic02

epic03

epic04

相關下載
1、Angry Birds Star Wars II 憤怒鳥星際大戰2
2、Angry Birds Space 憤怒鳥太空版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憤怒鳥英雄傳] Angry Birds Epic 1.3.0 APK下載,經典RPG大作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