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Android] 正宗水果忍者Fruit Ninja 2.3.2 APK 下載 (Free)


fruit

水果忍者」這個遊戲應該是我玩智慧型手機來最早接觸的一款遊戲吧,那時候看著別人可以在手機上滑呀滑的真是好炫呀,而這個長青的遊戲也並沒有因為時間而不精進,它也不斷的推出版本,到目前還是有不少的粉絲喜歡玩,沒玩過的人一定要試試這款經典的遊戲喔。

官方說明:

全新玩法的水果忍者!我們為新舊玩家從頭打造了傳奇的切片遊戲,加入全新的遊戲玩法和人物!

這是自水果忍者推出以來最大的更動,所有的刀片和道場現在對遊戲有獨特的效果。想要一道十顆水果大浪?彈跳雲讓你不再掉落水果?裊裊龍捲風的史詩連擊?混搭你的裝備,實驗所有能力,並找到適合你的組合!

神奇世界 Fruitasia 的新角色會加入行動。勝郎和馬里會在遊戲中引導你從一個新手水果彪形大漢成長為全面的切片機器!

切水果,不要切炸彈 - 這是你開始玩摺令人成癮的水果忍者所需要知道的!從那開始,發掘經典、禪和受喜愛的街機模式的細微差別,擴大你的技能。切片來獲得高分,使用通電和特殊的香蕉達到最大的效果,並讓多層石榴令你大瘋特瘋。

fruit1

fruit2

fruit3

fruit4

相關下載:
1、[正宗切水果]Fruit Ninja水果忍者 Windows/PC 免安裝版本下載
2、[Android] 切水果 APK免費下載(Fruit Slice)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Android] 正宗水果忍者Fruit Ninja 2.3.2 APK 下載 (Free)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