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秘寶尋航] 降臨!賽尼奧爾40體0石攻略 - 雙新限明



c1943

這次的降臨我覺得不是很難,之前用了速魯打是沒問題的,復刻之後就試試新限明,基本上不太需要放技也可以過,這次的組合如下圖,但我覺得是可以再優化的




日版降臨_180227_0068

【打法一】


R1 ~ R3:集技
R4:開貝拉密、野心船做爆發,如果缺少亮珠,可以放迪亞曼蒂讓右側角色亮珠,用儘量用剋屬的方式打,我的習慣是如果有亮珠(速珠)的話,我會用點前排最下面的小兵,然後以倒U的方式來打,即新限明、魯粉、迪亞曼蒂、赤犬、貝拉密、新限明,迪亞曼蒂剛好可以打到粉紅先生(攻擊夠的話),一波攻擊全收,如果沒一波帶走,進王關也沒差,該放的技放一放,還是可以輕鬆過關
R5:開新限明收卡

【打法二】


和打法一差不多,只是R4不做爆發,普攻過關,然後進王關後直接放技攻擊,但要注意王關如果放轉珠技,會再被轉珠

【襲來紅髮】

可過襲來紅髮,多利用迪亞曼蒂(限界突破)來打有HP障礙的小兵,進王關後,被麻痺後(應該是第三回合),放技全力攻擊,一回合沒死的話,下一回合開新限明就行

【其他】


赤犬應該再可以再替換掉,雖然他可以清小兵,不過我覺得換個增傷角可能好一些,魯粉可用在襲來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秘寶尋航] 降臨!賽尼奧爾40體0石攻略 - 雙新限明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