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Angry Bird Rio 2.6.1 里約大冒險(APK下載)


rio

Angry Bird Rio】免費正式版遊戲 - 立即下載!

當大家喜愛的烈鳥困陷鳥籠,並被運到里約熱內盧時,會發生什麼?大家會非常憤怒!

出發前往里約熱內盧!
原創的 Angry Birds 遭到綁架,被劫持到里約熱內盧這座神奇的城市!他們已設法逃脫,但現在他們必須拯救朋友 Blu 和 Jewel - 兩隻珍稀的金剛鸚鵡,同時還是火爆大片《裡約大冒險》第 1 部和第 2 部的主角。

MIGHTY EAGLE!
Mighty Eagle 是在應用程序內只用購買一次就可永久使用的道具。在一個關卡中舉步維艱時,那麼這個超酷生物將從天空俯衝下來,粉碎那些愛管閒事的猴子。但要提醒一點:您每小時只能使用 Mighty Eagle 一次!Mighty Eagle 還包括各種新遊戲目標和成就。

強化道具!
提高小鳥的能力有助於您以三顆星完成各個關卡,從而解鎖額外的精彩內容!強化道具包括用於精確瞄準的 Sling Scope,用於放大小鳥身形的 Power Potion,用於在舞曲中製造破壞的 Samba Burst,用於爆破障礙的 TNT,以及用於製造金剛鸚鵡風暴的 Call the Flock!

320 個樂趣多多的關卡!外加 12 個令人上癮篇章中的 72 個緊張激烈的獎勵關卡!

壯觀的老怪大戰!讓你的小鳥彈射技能接受終極考驗!

CALL THE FLOCK!請好朋友金剛鸚鵡來幫忙製造點破壞!

POWER POTION! 給鳥兒來點藥水吧!Power Potion 可讓任何小鳥都長成摧豬如泥的巨鳥!

解鎖獎勵關卡!尋找遊戲各處隱藏的物品,以解鎖更多關卡!

rio1

rio2

推薦:
1、Angry Birds 憤怒鳥萬聖節季節版APK下載
2、Angry Birds Seasons 憤怒鳥中秋節季節版APK下載
3、Angry Birds Space 憤怒鳥太空版APK下載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Angry Bird Rio 2.6.1 里約大冒險(APK下載)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1 意見:

Tulis 意見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