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Android] 白貓Project APK下載:日版1.0.59、台版1.0.12


cat-logo

白貓Project】很受到玩家喜愛一款RPG 3D手遊,遊戲介紹可參考以下取自台版Google Play的說明:

革命性的一指操作3D手遊,獨特單指就能流暢地操作移動、攻擊、施放必殺技等動作的系統,帶給你與眾不同的感受,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體驗看看吧!

故事背景 :
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
漂浮於空中的美麗王國
渾身泥濘的黑貓愛上了
蜷曲於寶座上的高貴白貓。
這就是一切的開端ーー

遊戲特色
1. 指間作戰-單手即可進行操作,跑步、翻滾、施放技能一指搞定。
2. 四人協力-距離多遠都可進行的四人戰鬥,寶物多多,樂趣更多。
3. 建造城鎮-建造專屬城鎮,提高個人戰鬥力。
4. 七大職業-華麗的七大職業,限定的各種角色,還有炫麗的技能招式。
5. 星盤系統-獨特的星盤系統,屬性能力由你選擇。
6. 無體力限制-跳脫一般的手機遊戲,不需花費體力讓你想玩就玩。
7. 養成系統-培養角色親密度,讓你的角色可進行友情覺醒,並獲得大幅度的成長。
8. 紙娃娃系統-可愛的角色,獨特的武器,隨你簡單自由搭配。

cat01 cat02

cat03 cat04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Android] 白貓Project APK下載:日版1.0.59、台版1.0.12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