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ConveyThis.com 漂亮的多國語言網站翻譯外掛


2008-10-08_203002

ConveyThis.com是一個免費的網站翻譯外掛,可以用來取代Google的翻譯,讓訪客把你的網誌翻譯成各國的語言,除了是免費之外,還有統計的功能,可以幫你計算各個國家語系被翻譯的次數狀況,來了解訪客的國別。

2008-10-08_203353

在取得外掛之前,需要先簡單的註冊,介面很簡單,主要是輸入EMail、帳號和密碼而已,所以在此不多談,若真的看不懂,在網站的下面也有中文語系可以切換,切換成中文面頁應該就沒問題了。

登錄之後先按「Get your button code here!」來取得外掛語法,步驟如下圖中所提示,蠻直覺的,取得後放到網誌/網站上可行了。

2008-10-08_202817

各位可以先上官網體驗一下實際的例子展示,在翻譯的時候只要選擇你要的翻譯語言及透過哪個線上翻譯網站來翻譯即可。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ConveyThis.com 漂亮的多國語言網站翻譯外掛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