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更新10/08]合法賺取Facebook開心農場的農民幣


更新:其實現在透過便利商店已經可以買到農民幣了,經過換算,"大約"一元新台幣可以買到一塊農民幣,算是很便宜啦,想當初努力的賺農民幣…現在感覺好像不太值得喔…呵,這裡有文章介紹。

Facebook在台灣是越來越紅了,很多人在玩開心農場,但賺取農民幣不易,怎麼辬呢?除了用信用卡直接購買之外,其實官方有提供免費的賺取農民幣的方法。文章末有農作物比較表,可以衝升級、賺金幣

我的Facebook:加我加我

在進入開心農場後,點上方的「農民幣」,然後選擇「Super Reward」

2009-09-06_160934

這裡有很多方式可以獲取農民幣,會隨時變動,所以你看到的可能和我的不一樣,這時可以選擇「免費」

2009-09-06_161047

進入免費的選項後,就可以透過完成不同的事件,來賺取的農民幣,例如下面的畫面就是告訴你說,你只要加入PerfSpot的會員,就可以賺取15元的農民幣,右上角的綠色的查看事務狀態,則是可以看你的處理進度等等。

2009-09-06_161135

目前台灣的用戶,如果用上面的方法,其實看到的並不多,大部分都只有一個、頂多二個,所以很多人會用Proxy來連線Facebook,這樣的確可以獲得比較多的免費項目,我自己也試過,但以前網路上利用無界瀏覽或其他的破解方法似乎都已經不行了,所以還是用最原始的自行設Proxy吧。

大家比較常用的Proxy為:CyberSyndrome,使用方法為點選英文字母,或選擇國別,然後按旁邊的「Proxy」按鈕,最後在畫面左邊會列出可用的Proxy。我比較常試的是法國,不過法文看不懂,殘念。(可用google翻譯)

補充:農民幣很重要,但是基本的耕作也不可少,想要衝經驗值、還是賺金幣?要選哪一種農作物比較好呢?請參考網友的比較表:

或許你對下面的文章也有興趣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更新10/08]合法賺取Facebook開心農場的農民幣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