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Upload Robots 下載免等待時間的新免空


Upload Robots 算是一蠻新的免費空間,雖然它需要註冊才可以上傳檔案,但是註冊非常的快速的,只要輸入帳號、密碼及電子郵件就OK啦,這個免空的好處是不用等待下載的時間,目前官網還找不到有限制單檔多大、保存期限或流量的限制,整體使用起來感覺還不錯,推薦給大家試試。操作很簡單,亦可以參考影片介紹。

下載測試:CheatEngine5.5

Feature Tour: Upload Robots from Upload Robots on Vimeo.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Upload Robots 下載免等待時間的新免空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