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2009/12/17更新]Cafe World 咖啡世界菜單分析 (含金幣、經驗值)


最近幾天迷上了Cafe World(還不知道怎麼玩或想知道基本攻略密技的網友請看這一篇),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可以玩,還是儘量安排時間來收餐,衝等級,順便整理一下各菜點的優劣性,到底要衝經驗值(Cafe Points)快速升級應該做哪一道菜呢?要賺錢的話又要賺哪一道菜呢?大家可以參考文章底部的連結看一下分析,因為我沒有用Cheat Engine來破解無限爐子和無限餐檯,所以目前資料有的還沒有補完,之後會陸續補上,或者你等級較高的話,也可以幫忙提供資訊,先謝過啦。註:因為食材不多,所以沒有做排序的功能,一眼應該就可以看出來優劣,看彩色的地方就行啦。

遊戲網址:Cafe World 咖啡世界
我的Facebook:加我加我

因為咖啡世界是以時間為基本的計算單位,所以我用時間來衡量經驗值及金幣,依照分析看來,可以得到一個結論:烹飪時間越短的,其經驗值越高、單價也越高,也就是要衝等級、金幣的話,漢堡是最佳選擇。但是你必需要在電腦前不斷的煮餐、收餐等,如果沒在電腦前的話,漢堡很快就會發霉。

但通常我們不可以整天坐在電腦前賣漢堡,所以大家還是要選擇自己可以收餐的時間才行,這裡有一個小技巧要知道,在Cafe World裡面,客人好像不太重要,目前評比最高到105就升不上去了,因為經驗值是來自烹飪餐點,而且只要你供餐檯上有菜的話,系統會自動幫你賣食物,所以當我的評比衝到105後,我的習慣是:烹飪食物,把門擋住不讓客人進來,反正等睡覺的時候,系統會幫你賣,不需要自己在玩的時候讓客人一直進來,拖慢速度。

另外,把門擋住和把門拿掉有什麼差別呢?

  • 把門擋住的話,從別的畫面回到主畫面時,會有客人上門,但只有一次
  • 把門拿掉的話,客人都不會進來,那怎麼把門拿掉呢?只要把門拖到右下角綠色勾勾附近,放開滑鼠就行了,因為門有一個是免費的,想讓客人進來的時候,再從設備中把門拖出來就行了。
  • 請注意,經過我的測試,把門拿掉,你離開Cafe World時,系統是不會幫你賣食物的喔,我個人建議是用桌子或椅子把門擋住就行。

補充一點:怎麼加鄰居呢?首先除了要先加入對方為朋友外,再來就是要發出邀請函,在哪邊發出呢?請由下圖的「Neighbors」中,發出邀請即可,如果對方接受了,那你就多了一個鄰居囉。

2009-11-30_160704

連結:Cafe World 菜單分析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2009/12/17更新]Cafe World 咖啡世界菜單分析 (含金幣、經驗值)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6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2009年10月15日 清晨5:27

我發覺有客人只是坐在椅子上
不點餐的..
版主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Reply
avatar
2009年10月15日 上午10:08

你應該是用瞬間傳送餐點的排設方法吧?
如果是那就是卡住了啦,就像有時候我點一下烹飪的爐子
廚師不會動一樣
我猜的....

Reply
avatar
2009年10月16日 上午11:14

我發覺這個情況只是在特定的餐桌才發生的
所以唯有把餐桌搬走了..

Reply
avatar
2009年10月19日 上午10:22

對呀,這就是排桌子的時候,排的不好
我也是調整了一下桌子,才不會發生
不然評比會下降

Reply
avatar
匿名
2009年11月30日 下午1:46

飛盤送餐法真好
另一個問題請問:如何把已經上線玩的朋友加到鄰居呢?

Reply
avatar
2009年12月1日 晚上9:21

我已經在文末加上說明,請參考上面說明

Reply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