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BabyNamer 替寶寶取一個有意義的名字


baby

辣妹正傳:

  • 辣妹芳名:【BabyNamer
  • 辣妹才藝:幫親愛的寶寶取一個好聽又適用的英文名字
  • 辣妹特色:除了命名之外,還有解釋應英文名字的由來、以及意義,也可以找類似的英文名字
  • 親民度(?):
  • 性感度(?):

對一個新手父母來說,都很想替自己的子女取一個好的英文名字,除了順口之外,也能帶點時尚味,BabyNamer是一個幫寶寶命名的好網站,它會幫我們列出受歡迎的名字(有分男、女生),而且還可以解釋這個名字所代表的意義,我想這對爸爸媽媽來說,是一個蠻不錯的參考網站

下圖右邊的名字,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名字,你可以直接點下去看看,會有完整的意思解釋,或者你可以在搜尋框中,搜尋你想要知道的名字,例如我想查judy,那麼我就輸入Judy,然後按girl的紅色按鈕查詢,如有有查到,就會列出資訊,如果沒有也會告訴我們查不到這個英文名字

baby-2

各位可以看到我用Judy查詢的結果,在名字旁邊還有一個小喇叭,按這個圖可以聽一下發音,至於中間部分就是有關Judy這個名字的由來、所代表的意義為何,旁邊還有一個Similar的功能,可以讓你找類似的英文名字,我覺得還不錯

baby-3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BabyNamer 替寶寶取一個有意義的名字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