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Box.Net的空間已經升級到5G


之前有提到Box.net的空間,免費的使用者將由1G升級到5G,經過一陣子的等待,今天發現我的空間已經由1G升級到5G了喔,有用box.net的網友可以檢查一下這一波的升級是不是有你呢!

升級前,我的Total Space是1G

升級後,我的Total Space已經變5G了

box-net-5g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我的Box.Net的空間已經升級到5G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