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Android Dice 情色骰子 - 國王遊戲專用?


今天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看到一個有趣的Android小軟體【情色骰子】,真的是情色骰子嗎?其實也還好啦,可能就是大家有時候玩國王遊戲時會用到的東東,有人說這是上酒店都會用到的,不過我沒有去過所以我不加以評論啦,但我覺得若你是拿來和親密的另一半玩,是一個能增加情趣的小軟體喔。

經過我到Android Market查詢的結果,我想這個軟體應該是修改自【Dice】的骰子軟體,怎麼說呢,左下圖是原始的軟體畫面擷取(取自Android Market),而右圖是我自己安裝情色骰子的畫面,可以看的出來應該是有網友把點數換成中文字了!不過這也是增加了不少情趣啦!

dice-org device

國王骰子APK下載 (有版權問題請告之,會刪除)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Android Dice 情色骰子 - 國王遊戲專用?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