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幸福最晴天 - 上土豆網搶先看結局


1297312074586

最近在台灣播映的【幸福最晴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呢?我是偶爾看一下啦,我也不知道它的收視率好不好,不過…各位有沒有發現,這部戲的大陸演員還蠻多的呢?為什麼呢?聯想一下…是不是是大陸出資的呢?還是這本來就是要在大陸上映的偶像劇呢?呵!網路上一查果然沒錯,這部戲應該在大陸已經上映完畢了,這代表什麼:【土豆網】就找的到啦!

所以呢,如果你沒耐心,想要先把之後的劇情看完的話,那麼可以到土豆網上來搶先看囉,這樣你就知道最後麻雀會不會變鳳凰,男主角和女主角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囉!

dd

幸福最晴天線上觀看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幸福最晴天 - 上土豆網搶先看結局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