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土豆網 - 線上電影、偶像劇、綜藝節目的好去處


tudou-1

突然發現,雖然我介紹過【黑豆網】,我竟然沒有PO【土豆網】這個大熱門的網站,真的是我的不是了,不過我想就算我沒有介紹土豆網,大家應該也都是耳熟能詳才對吧,在土豆網上面呢可以找到很多影片來觀看,有原創的影片 電視劇、電影、綜藝節目等,可說是應有盡有吧,不過和黑豆網不同的是在土豆網上面的影片不一定都是以高清的影片為主,有的畫面不是說很好,但當然也不乏好作品。

在土豆網上,不儘是只影片而已,一些時事你也可以找到,例如這次的311日本9.0的世紀大地震,在土豆網上也可以找到相關的影片紀錄

tudou-2

一些熱門剛上映的影片,成土豆網上也可以找到喔,難到沒有版權問題嗎?例如前陣子的新少林寺,這邊也看的到喔!

tudou-3

基本上,土豆網的操作不用多作介紹,因為一看就會了吧,也不需要多裝一些有的沒有的,而且雖然它原本的介面是簡體的,但網站會自動偵測你的所在地,以台灣的網友連過去的話,在網頁最上方就會出現一小段的提示訊息,問我們要不要把語系切成繁體中文,真的是貼心喔。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土豆網 - 線上電影、偶像劇、綜藝節目的好去處
4/ 5
Oleh

使用EMail訂閱文章

請輸入電子郵件,來訂閱本站文章

To insert a short code, use <i rel="code"> ... CODE ... </i>
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 use <i rel="pre"> ... CODE ... </i>
To insert a picture, use the <i rel="image"> ... URL PICTURE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