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Ledgy】Blogger Template 樣版推薦

Ledgy

  • 二欄式,底部尚有四欄可以運用
  • 上方圖片區可以輪播
  • 動態選單
  • 內建社會化分享按鈕、及廣告欄位
  • Firefox 8.0、Chrome 14.0.835.186、IE9測試相容性OK
  • 作者網站

 

Ledgy-Blogger-Template

Live DemoDownload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Acid Fonts 漂亮好看的免費英文字型下載

acid

Acid Fonts】是一個免費下載英文字型的網站,在這個網站中沒有太多的廣告,字型也很漂亮,重點是可以免費下載使用,讓我們的簡報、報告或文宣與眾不同,進入網頁後可以由上方的英文字母來尋找你要的字型,或者在右邊有一分類,例如3D字型,甚至可以直接用搜尋關鍵字的方式來尋找字型,官網也會把最新的字型(Latest Fonts)放在首頁上讓大家觀看

acid2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愛奇藝 - 高畫質線上影片、綜藝節目、韓劇、動漫

ai

愛奇藝】是大陸一個線上觀看電影、電視劇、偶像劇、動漫、綜藝節目、音樂、旅遊節目的的服務,類似於之前介紹過的「土豆網」或者「搜狐視頻」,在愛奇藝上,可以讓我們看到許多精彩的內地節目,例如比較知名的中國達人秀節目,或者一些好看的電影,不過,和土豆網一樣,有些影片是會有權限限制的,需要在中國地區的IP才能觀看,即使如此,還是有一些好東西是我們可以看的喔,值得大家去上面花點時間找找看有沒有自己想看的影片。

推薦:
1、楓林網 - 線上觀看韓劇、偶像劇、綜藝節目
2、FunTude 線上韓劇、大陸劇、台日偶像劇來這就對啦!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pingdom 測試、分析網站的載入速度

ping1

pingdom」是一個可以幫站長測試自己網站載入的速度,還有可以PING某個網站是正常的線上服務,測試的方法很簡單,只要輸入網站的網址按下Test Now就可以測試了

ping2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myhappygames 中文介面的線上Flash遊戲大集合

happygames1

myhappygames」和RocketGames一樣,也是提供了許多優質的Flash遊戲,但它更特別的是有中文介面,所以讓我們華人使用起來就多了一份親切感,因此,也非常容易的上手,事實不需要太多介紹的,反正玩就對啦。

不過有一些特色還是要稍微說明一下,它的主要介面有左邊的分類,以及目前最受歡迎的遊戲等,例如由下圖就可以看到生氣鳥就是其中一項熱門的遊戲,或者另一款植物大戰殭屍也可以在這邊找到,讓你打發一下午的時間應該都沒有問題。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StraightAhead】Blogger Template 樣版推薦

StraightAhead】以黑、白色為基底,清爽、專業的風格

  • 二欄式,底部尚有四欄可以運用
  • 上方圖片區可以輪播
  • 內建社會化分享按鈕
  • 動態選單
  • 內建廣告欄位
  • Firefox 8.0、Chrome 14.0.835.186、IE9測試相容性OK

 

StraightAhead-Blogger-Template

Live DemoDownload

繼續閱讀

RocketGames 線上免費玩Flash Game,也有生氣鳥喔!

rg

RocketGames」是一個搜集了不少Flash Game的遊戲網站,感覺這裡的遊戲屬於比較重質不重量,因為每個遊戲玩起來都蠻有水準的,而且還有一些大家常見的熱門遊戲喔,例如angry birds.

網站是以九宮格方式陳列出遊戲,每一個分類中只列出前5個,如果想要看更多的遊戲,只要點VIEW ALL的紅色連結就行了,而要玩遊戲的時候,點自己喜歡的Game進入試玩就行啦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RifScan 查網站資訊、主機商資料、網站評比等

RifScan」是一個可以詢網站資訊的線上工具,有時候我們想要查某個網站它的註冊的資訊,或者它主機所在的位置在哪,這個網站的Page Rank如何,都可以透過這個簡單的查詢工具來幫助我們得知。查這些資訊有什麼好處呢?例如我覺得某個網站運行的速度很不錯,很想知道它的主機商是用哪一家的,這個時候就可以利用這種工具來查詢,會方便很多。

使用方法:直接輸入要查詢的網站網址來查詢就行了

rif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eho.st 簡單無廣告的好用圖床空間

eho.st」是個極簡單的免費圖床空間,標榜的就是簡潔,沒有多餘的廣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花樣,就是簡單!而且它沒有限制我們圖檔的大小,任何格式的圖片都可以放上去,尋找圖床嗎?尋找論壇的貼圖空間嗎?這個或許適合你!

直接選擇圖檔就可以上傳囉

ehost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Ebookee 免費下載電子書的好地方

ebookee

Ebookee】是個可以下載電子書的網站,之前也介紹過不少類似的服務,例如TooDoceBook-XDocJax等等,當然這一類的服務的藏書大都是以英為主,Ebookee也不例外,不過在這個網站中,有很多的分類,不一定是只技術類,一些生活化的類別也都有,所以當你要找書的時候,除了關鍵字搜尋之外,也可以透過類別或標籤去尋找,或許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百度雲儲存,提供1TB/2TB免費空間

badi

近來雲端儲存的概念火紅的很,而百度也不甘寂寞,一出手果然就是不同凡響,申請成功的使用者可以獲到2TB的空間, 2TB是多少呢?就是2000GB囉!空間真的還蠻大的,不過目前似乎只讓企業主來申請,所以個人部分可能就…….流口水吧!(註:在說明文件中卻寫上1TB,往下看就知道)

百度雲存儲是百度推出的網絡存儲服務,旨在利用百度在分佈式以及網絡方面的優勢為開發者提供便捷,簡單,高效的存儲服務。

百度雲存儲提供一系列簡單易用的接口,工具和方案使得開發者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存儲任何的數據。通過使用雲存儲服務,開發者可以輕鬆的開發出擴展性強,穩定性好,安全快速的分佈式網絡服務。

繼續閱讀

BigSong.in 免費搜尋、下載MP3、視頻影片

BigSong.in】是一個免費搜尋影片並提供下載服務,也可以以MP3的格式來下載影片中的聲音,剛進入官網的時候,我們可以直接利用關鍵字搜尋想要的歌曲或MV,或者在官網也會列出目前最受歡迎的歌曲是哪些,我看了一下,Lady Gaga的Rorn This Way是冠軍。

bigsong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BayFiles 免註冊!快速分享檔案

BayFiles】是一個免費的空間,不需要註冊就可以使用者,雖然它沒有其他免空那麼的有名,那也代表它可能用起來會比較順暢一點,因為沒有什麼人在使用,非註冊會員單檔可以上傳250MB,有註冊為免費會員的話,則單檔可以提升到500MB,理論上也是30天沒人下載可會刪除。

我是用免註冊的方式來測試上傳,一次只能上傳一個檔案,上傳過程中會把時間顯示出來,這一點還算不錯

bayfiles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Pogoplug Cloud 5G雲端儲存服務,Dropbox的競爭對手

很多人都知道Dropbox是個很好用的免費空間吧,不管是在同步或穩定性上都有一定的水準,我自己也很愛用這個服務,而日前有一個新的服務「Pogoplug」上線了,打著要與Dropbox競爭的旗幟,一推出就是送5G,比Dropbox的基本2G還大了一點,不過Dropbox可以利用很多管道來增加空間,在這一方面PogoPlug有沒有就需要再研究一下
pogoplug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日本風的卡哇依海鰻大頭貼產生器

海鰻大頭貼產生器】是個日本的網站,用來產生日本風格的海鰻大頭貼,藉由眼睛、嘴吧和身體的調整,可以調整出自己喜歡的鰻魚出來,然後下載後就可以放到MSN或其他地方來展示囉。

產生方法:直接用箭頭來選擇不同的樣式,可以調整眼睛、嘴吧和身體,最下方則是存檔的按鈕

mo

繼續閱讀

iPadian 不只是iPad模擬器,可直接玩生氣鳥、大富翁、賽車、彈鋼琴

iPadian」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iPad模擬器,一般我們常提到的模擬器大多是網頁版的,然後頂多可以看一下某個網站在iPad或iPhone上面的樣子,而iPadian則是仿iPad的介面,在Windows平台上模擬出類似的操作模式,例如一進入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蘋果風,可以左右滑鼠圖示,裡面內建的Facebook、GMail、Twitter等等都是可以直接使用的。

ipads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yeblon 簡易型的QRCode產生器

yeblon】是一個免費的QRCode產生器,他可以為我們產生名片、簡訊、網站、文字等等的QRCode,整個網站的雖然功能性不多,但是這幾種格式我想已經可以滿足很多情況了,尤其是網站和文字的部分。而最近QRCode也有越來越受到重視的趨勢,各位還沒有QRCode嗎?替自己的網站建立一個吧!

使用方法不難,就是輸入相關資訊,然後按GENERATE QR CODE就行囉,要下載的話直接在圖片上按右鍵儲存比較快!

qr-code

繼續閱讀

【Bloggermint】Blogger Template 樣版推薦

Bloggermint】 基本上這個樣版給人的感覺是屬於比較專業性,所以也沒有花俏的圖片或特效,但是整體上感覺還不錯,對於專業的寫作人士來說,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 二欄式,右邊側欄還可以再分二個小欄
  • 動態選單
  • 內建社會化分享按鈕
  • Firefox 8.0、Chrome 14.0.835.186、IE9測試相容性OK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Anroid] Opera Mobile 瀏覽器 12.0.4 APK下載

Opera Mobile 瀏覽器」很具知名度的瀏覽器,喜歡的人可以下載囉,以下說明取自Market:

對於網絡中豐富內容、交互內容的高級瀏覽體驗。

Opera Mobile 適合高速網絡環境(比如WiFi或者3G)。Opera Mobile 使用非常順暢,速度快,可以讓你的設備有前所未有的體驗。

Facebook、Google、Yahoo – 在你的手機或者平板中,Opera 瀏覽這些你喜歡的網站吧。

特點:

- 一個全新的界面,更加適合你的設備,Opera Mobile 有非常平滑並且現代的外觀。
- 爽直縮放可以讓有更加自然且直白的體驗。
- 將你在電腦上的書簽、快速撥號還有其他內通過Opera Link同步到你的設備中。
- 你可以非常方便的將內容分享到Twitter 和Facebook
- 游戲還有很多免費的應用,都可以從Opera Mobile Store下載,請從Opera Mobile 的快速撥號中訪問。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Black-Text 文字圖片產生器

Black-Text】是可以幫圖片產生ASCII圖片的線上工具,說明白一點就是放上一張圖片之後,我們可以用一些文字或英文字來取代,配上顏色,讓這些文字組合成原來的圖,這類的工具其實也蠻多的,大家可以試看看,基本的使用方法就是上傳圖片,然後輸入你想用什麼文字來組合成圖片,並設定該文字的一些屬性,例如字型大小、字體、顏色等等,最後按Create產生,或用Reset來重設,最後按save來存檔

text

繼續閱讀

PhotosEX.biz 免費圖床又一彈,單檔2MB

PhotosEX.biz】也是一個免費的貼圖空間,上傳的介面和其他的圖床有一點點的不同,是以九宮格的方式來呈現,只要點upload Image就可以上傳圖片囉,目前可以支援PNG、JPG、GIP等常見的格式,單檔大小2mb

photosex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Crazymonkeygames.com 很不錯的免費線上小遊戲大集合

money

Crazymonkeygames」搜集了許多有趣的線上遊戲,在這邊可以找到許多的分類,也可以看到有哪新新遊戲入駐

money-2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QBrushes很讚的Photoshop筆刷資源下載

QBrushes】是個蠻不錯的Photoshop資源站,在這邊你可以下載很多優質的Photoshop筆刷,為你的設計加分,而且每個類別都有訪客的投票,這也可以供你下載的參考

qb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img9.org】支援直接連結的貼圖空間

img9.org】一個免費的圖床,最大可以容量單檔3MB,允許的格式有PNG, GIF, JPG, PSD, AVI, MPG,不過一次只能上傳一張,算是一個小巧的的貼圖空間,支援直接連結

img9

支援的語法也很常見,除了直接連結之外,還有一些HTML與論壇的語法

繼續閱讀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GamesZone】Blogger Template 樣版推薦

GamesZone

  • 二欄式,底部尚有三欄可以運用,整體的佈局是以黑色系為主,搭配黃色的顏色,讓整體的感覺很不錯
  • 上方圖片區可以輪播
  • 支援動態選單
  • 內建社會化分享按鈕
  • Firefox 7.0.1、Chrome 14.0.835.186、IE9測試相容性OK

 

gameszone

Live DemoDownload

繼續閱讀